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「感謝您」憶鳳飛飛 兒獻聲!歌迷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06 23:10

今年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,頒給已故歌手帽子歌后鳳飛飛,到場的鳳迷,高喊「鳳飛飛我愛妳!」,不少人難過落淚,雖然,鳳飛飛的兒子沒能到現場,但他也錄下一段感謝詞。

鳳飛飛《一顆紅豆》:「我有一顆紅豆,小巧玲瓏剔透。」

金曲典禮上懷念鳳飛飛,兒子趙彣霖,錄下對母親的思念。鳳飛飛兒子趙彣霖:「因為急著想衝上樓,抱抱好久不見的我,而扭傷了腳,但她依然忍著痛,開心地和我合照。」

即使遭遇再多生離死別的苦痛和困境,趙彣霖說,鳳飛飛依舊表現出無比的豁達和灑脫。鳳飛飛兒子趙彣霖:「很希望媽媽,今晚能親自來領這個獎,因為我跟很多人一樣,我也想再一次,聽她親口說一聲,感謝您!」

鳳飛飛,留給後人一個堅強勇敢的人生典範,頒獎典禮上,鳳迷齊聚一堂,來看她們的鳳姐。鳳飛飛歌迷:「鳳飛飛,我愛妳!鳳姐我們感謝妳!」

文化部長龍應台:「鳳飛飛,她用她的溫暖、她的純真,用她的歌,她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溫暖,她是我們台灣的國民歌手。」

文化部長龍應台,頒發這座特別貢獻獎,回憶鳳飛飛生前點滴,台下不少人都紅了眼眶。鳳飛飛《掌聲響起》:「掌聲響起來,我心更明白,你的愛將與我同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鳳飛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58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