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粉太熱情!綠黃色社會曝寶島開唱計畫 無緣合作茄子蛋:好難過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2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2 16:41
綠黃色社會22日與台灣粉絲互動時,感受到大家的熱情。(圖/張哲鳴攝)
綠黃色社會22日與台灣粉絲互動時,感受到大家的熱情。(圖/張哲鳴攝)

日本新生代樂團綠黃色社會22日來台參加「超犀利趴12」,這是他們首度到國外演出,其中大多成員也都是首度造訪台灣。然而不只是美食跟旅遊資訊,作為樂團的他們自然也對台灣音樂相當有興趣,還指名想跟茄子蛋、告五人,甚至還有樂團界大前輩五月天合作!

更多新聞:綠黃色社會指名「西門超台味餐廳」 穴見恨透香菜:給1億都不吃

 

小林壹誓知道茄子蛋目前休團中,也覺得超難過。(圖/張哲鳴攝)

綠黃色社會這次是首度參加國外音樂祭,主唱長屋晴子說:「我們沒有太緊張,覺得很嗨!」為了炒熱氣氛,已經先學好「尖叫聲」、「拍手」等中文,記者還現場教學中文「嗨起來」,他們也承諾等等活動會用上。

綠黃色社會也為本次演出做足功課,貝斯手穴見真吾透露:「為了這次參加超犀利趴12,我們聽了一輪所有演出者的音樂,其中最喜歡魏嘉瑩!」至於有沒有想要合作的台灣歌手,吉他手小林壹誓、穴見真吾秒答:「茄子蛋!」不過茄子蛋目前暫停活動,小林壹誓也不禁感嘆:「真的好難過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直擊/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抵台! 主唱直呼:來台演出好像作夢

長屋晴子(右二)覺得小林壹誓(右一)、穴見真吾(左二)寫歌最快。(圖/張哲鳴攝)
聊到音樂,雖然從高中開始組團的他們不太會吵架,大多都是傾聽彼此意見之後整合出一個想法,不過小林壹誓跟長屋晴子在作詞上的偏好不同,需要更多時間磨合。綠黃色社會的一大特色就是全員都會寫歌,長屋晴子就認為穴見真吾跟小林壹誓寫歌最快,只是被指名的兩位則覺得很害羞,頻頻否認。長屋晴子也說,過去作曲都是透過歌詞表達自己的情緒,不過聽眾越來越多,他們也開始換位思考,去想聽眾是怎麼思考的,創作上的心境也有些變化。

綠黃色社會在日本會自己找藝人籌辦音樂祭「綠黃色夜祭」,粉絲們也好奇是否能看到他們在台灣有專場演出?長屋晴子覺得綠黃色夜祭移師台灣舉辦的點子非常棒,而且22日下午跟台灣粉絲接觸後,發現寶島歌迷超熱情,讓他們突然有種「我們真的是藝人啊」的感受,也因此雖然還沒有定下來接下來在台灣的計畫,不過很想再度來台演出。

更多新聞:《航海王》真人版心得首曝光! 尾田讀劇本竟嘆:魯夫不說這種話

peppe用流利英文表達首度來台演出「好像美夢成真」!(圖/張哲鳴攝)

小林壹誓還說:「如果能跟告五人一起合作會更好!」被問到會不會想跟籌畫超犀利趴的五月天合作,穴見真吾卻害羞表示:「他們是太大咖的前輩,這太不好意思了。」不過記者現場說五月天相當照顧後輩團體,似乎也讓他們鼓起勇氣想來場台日合作。

鍵盤手peppe最後用英文表示,「我們本來就很想要出國表演,這場演出可說是美夢成真,之後也想要再來台灣,也很謝謝邀請我們!」長屋晴子更對今晚參與活動的觀眾喊話,「不用特別準備什麼,腦袋放空就好,聽歌的時候要搖擺要跳舞都可以,大家自由開心地聽歌享受吧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綠黃色社會#日本樂團#Jpop#超犀利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0838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