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替Ella!「她」合體玖壹壹飆唱〈來個蹦蹦〉 春風嚇到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0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0 10:19
陳華(右二)先前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,和玖壹壹合作〈來個蹦蹦〉,讓她超級緊張。(圖/鮪魚肚影音提供)
陳華(右二)先前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,和玖壹壹合作〈來個蹦蹦〉,讓她超級緊張。(圖/鮪魚肚影音提供)

新生代創作女歌手陳華推出新專輯《華與浪漫》,新歌〈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〉MV在YouTube突破1200萬次點閱,日前她現身《拳上2023 終於之戰》,代替陳嘉樺(Ella)和玖壹壹合唱〈來個蹦蹦〉時,春風驚訝表示:「原來妳就是五月的晚霞本人,我會唱耶。」讓她超害羞,更笑說:「春風哥超級可愛。」

更多新聞:不是BTS!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《魷魚》鄭好娟

 

陳華短短半年就累積100場校園巡演,氣勢相當驚人。(圖/鮪魚肚影音提供)

陳華是嚴爵旗下「鮪魚肚影音」新人,有著如芭比娃娃般的俏麗外型,唱作實力而廣受學生族群喜愛,成為全台學生會指定的迎新、畢業晚會的出席歌手,甚至產生搶人大戰,同一天出現3、5場演出邀約,基於路程和安全的情況下,只能忍痛出席1、2場,她仍然在半年達成唱100場校園的紀錄,也為她的演藝成績締造第一個里程碑。

更多新聞:黃子佼地圖炮狂炸18星友 遭轟危機處理差「真實原因全說了」

 
陳華在學生族群裡相當受歡迎。(圖/鮪魚肚影音提供)

陳華得知喜訊,笑說:「哇~原來不知不覺唱了這麼多場。我做到了!要為自己拍拍手!」對於新歌MV突破1200萬點擊,她表示非常感謝公司以及粉絲、好友支持,「在我低潮時給我很多很多力量!謝謝你們大家!」她8月19日將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舉辦「陳華Hua Chen 2023高雄演唱會-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」,目前VIP票全數售空,站席則陸續有重複購買票券釋出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華#玖壹壹#華與浪漫#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#來個蹦蹦#嚴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2786

0.4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