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修病逝/大師李國修大腸癌辭世 享年58歲

記者 詹季燁 / 攝影 陳勝偉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2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舞台劇國寶大師李國修,抗癌3年,今天凌晨大腸癌辭世,李國修家人為他辦了一場溫馨特別說明會,也公佈他生前特別錄製了一段最後遺願,李國修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,他說「開門、上台、演戲」是他永遠的信念。

李國修妻子王月:「向社會大眾,鞠深深三鞠躬。」

向所有戲迷深深一鞠躬,李國修的太太王月和一對兒女,堅強面對媒體,不過最親人的辭世,眼淚還是忍不住掉下來,而屏風表演班的總監李國修,病榻前,還留下這段感人的遺言。

李國修生前遺言:「感謝所有朋友戲迷及家人對屏風表演班的支持,在人生的舞台上,這是我的最後一次謝幕,我留下了27個劇本,請你們細細品味我的戲劇人生,天德教師尊無形古佛,將帶領我走向另一個舞台,在那裡我會認真虔心修行編導演,繼續堅持我的最愛『開門、上台、演戲』。」

3年來,李國修樂觀抗癌,連主治醫生都很動容,形容他總是帶給大家正面能量,今年6月,他陪團員到台中巡演,身體不適住進醫院,就有預感要離開了,太太王月和子女一路都陪在身旁,而李國修要團員,穿上了紅色的制服,像是辦喜事一樣,讓他帶著滿滿的愛告別人生舞台。

李國修的兒子李思源:「他特別指定有30年師生情誼的曾國城,擔任告別式主持人,他告訴曾國城說我不管你講什麼,我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逗大家笑,我父親還說,屏風的代表顏色是紅色,告別式當天會場所有的屏風同仁和義工,照舊穿紅色制服。」

李國修離開了,就像他自己說的只是走到另一個舞台,要戲迷開開心心,陪他一起度過最後一次謝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國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783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