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偉忠新節目 郭子乾、九孔扮死對頭

記者 莫祥珍 劉彥池 / 攝影 莊其源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7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開新節目,不僅跟黑熊玩偶一起主持,還到錄影現場盯場,讓演員郭子乾、九孔、陳漢典等人繃緊神經,場景更KUSO想像是總統府的理髮廳,而郭子乾、九孔化身是死對頭理髮師,搞笑演出。

藝人郭子乾:「理髮廳還不是一般的理髮廳,是設在總統府裡面的理髮廳,所以說我們在(短劇),我跟孔哥是理髮師,那進進出出。」藝人九孔:「我是首席的。」郭子乾:「我是最重要的,首席不見得要。」

化身理髮師KUSO,就連錄影場景看起來就像在傳統的家庭理髮廳裡,就是KUSO像這樣的總統理髮廳,把最熱門的時事話題,透過戲劇巧妙串進去,跟觀眾感同身受。

節目片段:「抗議毒澱粉,這沒有那麼可怕啦,台灣只是洗腎率世界第一而已。」

搞笑卻又呼應時事,這是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打造的新節目,其中還有一個單元親自下去演。節目片段王偉忠:「這是我們節目中的小黑,牠碰到新聞中不平之事,會發出不平之鳴。」

跟黑熊玩偶一起坐上主播台播新聞,王偉忠新節目不再是幕後的旁白哥,會這樣說是因為王偉忠的過去。

連環泡中國電視史片段:「這時候一定會請連長出來訓話,連長通常在軍教片裡面都是柯俊雄先生主演,但是我們請不起,所以我們請小郭先生代演一下。」

在連環泡中國電視史當中,也是負責當旁白說故事。孫小毛片段:「我要教你注音符號,注音符號最簡單了,看我的嘴型,看我的嘴型, 看好,第一個,ㄅ。」

扮演玩偶孫小毛,無厘頭又KUSO,紅透大街小巷。電視製作人王偉忠:「從孫小毛開始,操偶的人其實都不能曝光,還是要去找人,現在這種人才很少。」

新節目誰當黑熊,還在尋覓,但為了保持神秘,不能曝光,王偉忠從幕後製作人,轉往幕前跟黑熊聯手,用不同方式看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偉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57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