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甄子丹開2億天價片酬 「葉問3」難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5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5 13:01

原定今年開拍的電影葉問3,現在傳出可能難產了,因為電影監製黃百鳴有意換導演,導致男主角甄子丹拒拍,另外也有一說,是黃百鳴不滿甄子丹獅子大開口,要求近2億的天價酬勞,才導致關係決裂,但對此雙方都否認。

2008年,因為受到監製黃百鳴力邀甄子丹拍了電影葉問,嚐到走紅滋味,2011年再拍第二集,人氣一樣旺,今年初,黃百鳴才宣布要找甄子丹再拍3D版的葉問3,讓粉絲期待,沒想到最近卻傳出,這部片可能難產。

大陸媒體:「近日坊間更盛傳黃百鳴放消息稱,甄子丹叫價半億(5000千萬港幣)天酬,兩人關係宣告決裂。」

但對於因為甄子丹獅子大開口,兩人反目的傳聞,黃百鳴急忙澄清。監製黃百鳴:「子丹現在在外面的價錢都是很高,總之在外面是多少,我們就給多少。」

另外也有一說,是甄子丹不滿黃百鳴有意讓葉問的編劇,也是黃百鳴兒子的黃子桓,取代原導演葉偉信,認為跟原班底合作多年,有一定的默契和理念,希望能維持品牌,因此拒演。大陸藝人甄子丹:「今年我覺得時間應該不允許了。」

但甄子丹表示,是因為檔期太滿的關係,其實甄子丹跟合作劇組鬧不合,也不是第一次,去年和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拍戲時,疑似因為改劇本刪戲等問題,讓兩人翻臉,趙文卓還批甄子丹是戲霸。

這次又傳跟監製黃百鳴也鬧翻,甄子丹說尊重黃百鳴是前輩,至於開出天價酬勞的問題,則表示這麼多年來,都收黃百鳴友情價,兩人是否真的關係決裂?讓人摸不著頭緒,但粉絲想看到3D版的葉問3,應該還有得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1450

0.2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