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上大學!甜美童星遭前男友刺死 母目擊崩潰:倒在停車場血泊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30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21:52
富永紗菜29日遭前男友埋伏刺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富永紗菜IG)
富永紗菜29日遭前男友埋伏刺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富永紗菜IG)

日本29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18歲的大一女學生遭前男友埋伏刺死,不過事後追查發現,這名女學生其實是童星出身的演員富永紗菜,還曾是吉岡里帆的師妹,年紀輕輕卻遭逢不測,令家屬跟粉絲都深感悲痛。

更多新聞:SHINee珉豪跟Key站位黏緊緊! 催淚原因感動萬人:是為了鐘鉉

 

富永紗菜從國中開始就參與舞台劇演出。(圖/翻攝自富永紗菜IG)

29日上午10點多,日本橫濱市警方接獲一名女性報案,對方表示:「我的女兒在停車場滿身是血!」警方也趕緊前往現場處理,受害者立刻被送往醫院,最終仍不治。隨後行凶殺人的22歲男子伊藤龍稀在下午1點左右,拿著刀子向警方自首,並供稱:「我當時在等富永走出來,然後拿刀埋伏刺了她。」

從小學開始認識富永紗菜的朋友則透露,伊藤龍稀是富永紗菜的前男友,女方曾遭男方兩、三次的家暴,也因此主動提分手。伊藤龍稀難以接受,曾出口威脅:「妳真的要跟我分手?分手的話我可不知道妳會怎樣喔?」警方也曾4度接獲富永紗菜報案,都跟伊藤龍稀的感情問題有關。

 
更多新聞:李炳憲力挺T.O.P演《魷魚遊戲2》? 爆還有「2主演」靠他走後門

對於4度報案但警方卻沒有為富永紗菜提供幫助,家人相當難以諒解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富永紗菜從國中開始就踏入演藝圈,當時曾演出不少舞台劇,還曾加入旗下有吉岡里帆、淺香航大等知名藝人的經紀公司「A-Team」,這幾年則較少活動,目前為大一新鮮人。對於女兒驟逝,富永紗菜的父母就認為凶手用這麼殘忍的方法奪走女兒性命,相當可惡,但都已經跟警方報案4次,卻得不到有用的建議。

然而富永紗菜的父母最為自責的,還是沒有在看到伊藤龍稀來到家裡附近時就立刻打電話報案,「我什麼我要替對方的人生著想呢?為什麼我還要想說要是他被逮捕了會很可憐呢?我們太天真了。」白髮人送黑髮人之苦溢於言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日本#童星#恐怖情人#家暴#約會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798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