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金曲新聲代】新「聲」代對決天后! 金曲歌后世代戰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9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【金曲新聲代】系列報導,今天來看歌后的競爭!今年可以說是一場新生代實力派唱將跟天后之爭,最近幾年竄起的新生代女歌手,包括嗓音渾厚的A-Lin、女子天團SHE轉型成功的Hebe田馥甄,以及在PUB累積10幾年演唱功力的魏如萱,要跟各拿下2座金曲獎座的張惠妹、孫燕姿、蔡健雅,角逐金曲歌后寶座,今年的歌后決戰,很明顯是新人挑戰老將的世代之爭。

阿妹:「聽說『我恨我我愛你』唱得比我好聽的意思是?」A-LIN:「沒有沒有,那我有一個要求,可以把金曲獎頒給我嗎?」

去年這一幕,A-Lin跟天后阿妹的玩笑話,沒想到會真實上演。A-LIN演唱歌曲「愛歸你」:「我的愛歸你,愛你讓我看重自己。」

2次入圍的A-Lin,不客氣要跟天后比拚,不過其他2位新生代,也來勢洶洶。魏如萱演唱歌曲「困在」:「我困在你的懷疑。」

在歌壇累積10多年的功力,歌手魏如萱今年首次入圍。田馥甄演唱歌曲「My Love」:「我們才懂愛是什麼。」

Hebe以本名田馥甄單飛,成功轉型;而每年金曲獎「創新突破」,往往就是致勝關鍵。前金曲獎評審袁永興:「有一些歌我覺得好像是要放在王菲身上的,結果放在她(田馥甄)身上,好像也成立了,有些歌曲比較深層,她都唱的游刃有餘。」

三大新秀強勢問鼎金曲,但競爭對手都是天后級。孫燕姿演唱歌曲「是時候」:「我多恨自己,盡力放開手。」

蔡健雅演唱歌曲「說到愛」:「說到愛就算是愛,似懂非懂,Let's sing it out of love。」

阿妹演唱歌曲「你在看我嗎」:「你在看我嗎,你在看我嗎。」

歌手張惠妹:「這一次雖然沒有入圍,像之前阿密特一樣,那我覺得我們明年再來,再接再厲。」

3個各拿下2座金曲的天后,對上歌壇亮眼新勢力,今年金曲歌后的新舊之爭,若以功力而言,旗鼓相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