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虧「妹」身材挨批 熱狗道歉:變胖還是女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0 14:20

歌手熱狗日前上節目宣傳演唱會,一段即興表演竟然說,不來聽他的演唱會就會變得跟張惠妹一樣胖,讓跟阿妹好交情的江蕙忍不住微博開砲,要熱狗出來道歉,儘管熱狗事後透過經紀人澄清,一切都是無心之過,純粹作節目效果代熱狗道歉,但又說即使阿妹變胖還是「女神」,似乎又補了一槍。

歌手熱狗:「這是最X的演唱會,不來全部變成像張惠妹,她變得那麼胖,我這麼瘦,我這麼壯。」

MC HotDog上節目宣傳演唱會,但這段即興表演居然用張惠妹的身材來作文章,連主持人也傻眼。主持人:「你可不可以不要…。」熱狗:「沒有,這沒有辦法,這都很是無意的。」

主持人笑得尷尬但試圖緩頰,而台下來賓杜德偉雖然拍手,但依舊難掩驚訝神情,儘管熱狗急忙解釋是無心之過,但聽在旁人耳裡還是不太舒服,跟阿妹私交很好的台語天后江蕙忍不住在微博開罵,江蕙說如果覺得自己沒惡意,那要不要站出來道個歉,這樣叫帶種,不然只是一隻在那邊吠的大狗,雖沒有指名道姓,但點名熱狗意味濃厚。

熱狗經紀人黃靜波:「如果搞的連今天大姐(江蕙)都不開心,哇…真的很不好意思,雖然阿妹變胖了,但還是我們的女神啊。」

歌手張惠妹(2012.12.9):「有些時候,大家希望我有如模特兒一樣的身材,我看心情好不好。」

雖然熱狗經紀人強調都是節目效果,而阿妹也說過自己不在意身材,但經紀人代為道歉,卻還是虧了阿妹,事實上熱狗不是第一次消費阿妹。

早在發行第一張單曲時就有過,但歌詞實在不雅,必須消音。熱狗「寒流來襲」MV:「XX And H.O.T,Yuki A-mei Coco Lee。」

金曲獎頒獎典禮(2007):「得獎的是Wake Up。」

不過當時阿妹不以為意,6年前的金曲獎頒獎典禮,她跟江蕙一起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,得獎者正是熱狗,3個人第一次同台,沒想到隔了6年熱狗上節目宣傳演唱會,竟然拿阿妹的身材來開玩笑。熱狗「我愛台妹」MV:「我愛台妹,台妹愛我,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。」

過去熱狗也唱過歌消費侯佩岑和林志玲,並嗆過徐懷鈺、蔡依林臉蛋好就能當歌星,以及諷刺周杰倫等,都引發輿論撻伐,這回又玩老梗,卻踢到鐵板,再惹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MC HotDo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887

0.18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