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妹喬喬爆紅 只接電影和公益短片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5歲的網路紅人喬喬,日前因為爸爸折斷他的烏克麗麗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軒然大波,來看他們父女的相處模式。

網路紅人喬喬今年才5歲,但因為去年他的爸爸一段破涕為笑的影片上傳,點閱率高達240萬,喬喬的可愛模樣因此竄紅,不過隨著知名度高漲,喬爸卻不打算讓喬喬變成小童星,平常又是對小孩怎麼教養。喬喬:「我是喬喬,這是我畫的畫。」

趁著拍片空檔,喬喬拿著爸爸的彩色原子筆畫起自己的自畫像,我來畫我以前露出耳朵的時候好了,其實一開始喬喬在幫記者姐姐畫人像,出自喬畫家的人物畫像都有共同特色。喬喬:「你的裙子很長,可是手很短,哈哈哈。」

5歲的喬喬,去年因為一段淚眼汪汪被爸爸逗笑的影片爆紅,接下來陸續又和網路紅人蔡阿嘎、馬叔叔合拍自創賀歲歌曲,可愛天真模樣受到歡迎,臉書粉絲高達86萬人,之後還受邀和蕭敬騰一起合拍MV,老蕭也被喬喬的可愛模樣溶化,正是看準喬喬的超高人氣,魏德聖監製的新電影KANO,就找來喬喬客串一角。喬喬:「我演的、我演的、我演的是…我演教練的女兒。」

略顯生澀但不怯場的模樣,喬喬穿著迷你版棒球服,和恰恰彭政閔的傳接球互動,也萌翻大人們。喬爸于志平:「其實我們接得算很少、很少,對,除非是比較有意義的啦,比如說比較跟台灣形象、精品,然後可以幫忙的,我當然就會意願高一點,那再來就是,其實大部份都是慈善活動比較多。」

爆紅後戲劇、廣告邀約不斷,喬爸只讓喬喬接拍KANO,因為拍攝時間只有3天,不像帶狀戲劇工作時間這麼長,拍片就像玩耍一樣自然融入。喬喬:「我就演睡覺啊,導演就跟我說要躺在歐咖桑的腳上睡覺。」

演技考驗,遇到大野狼、看到大蛋糕好開心,好像都一樣,走位、講台詞,難不倒喬喬,接拍台北市警局的公益短片,但現階段而言,小小年紀的喬喬其實沒打算當明星。喬爸:「沒有這方面打算耶,人都有惰性啊,如果靠這個賺錢實在不太安穩。」

記者:「喬喬你有沒有想要當明星?」喬喬:「沒有耶,因為我覺得很麻煩。」

講話有禮貌,隨時保持可愛笑臉,但也因為是單親家庭,喬爸的教養也引起爭議,喬爸因為喬喬不練琴,把琴折斷。喬喬:「之前烏克麗麗被爸爸罵,可是現在我又開始學了,我6月還要去表演。」

喬爸: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啊,以前學鋼琴和鼓因為家裡沒這個器材,但烏克麗麗家裡就有,平常就該練習,她現在都變得很自動自發了。」

即使女兒才5歲,喬爸堅持把喬喬當個獨立的人來對待,所有事情都讓喬喬自己做決定。喬喬:「如果有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拍照,我會跟他們說,你要先問過我才可以拍唷。」

喬喬撥兩下琴弦,後面警察們開始唱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,有模有樣彈著玩具烏克麗麗,喬喬和警察伯伯們一起拍公益短片,成為片場開心果,儘管不打算朝演藝之路發展,可愛模樣受到歡迎,人氣擋也擋不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28

0.1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