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星合照曝光 麥可誇王祖賢好漂亮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星王祖賢息影11年,隱居加拿大,不少粉絲都很期待她能夠復出,但卻只能看照片過乾癮,日前又有網友Po出一張王祖賢和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合照,照片中,麥可右手搭在王祖賢肩膀上,據了解,這是多年前2人在香港影視大亨邵逸夫的飯局相遇,當時麥可還稱讚王祖賢長得很漂亮。

以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,右手搭著王祖賢的肩膀,2人面對鏡頭露出笑容,這張2大巨星合照,在網路上被瘋狂流傳,Po照片的網友宣稱,這是多年前,2人在香港影視大亨,邵逸夫的飯局相遇,麥可還誇讚王祖賢長得很漂亮,而王祖賢也說,曾在日本看過麥可演唱會。

沒想到能見到本人,更對於麥可的舞台魅力感到驚艷,還說麥可本人非常瘦,但事過境遷,麥可在09年猝逝,而王祖賢息影11年,隱居加拿大溫哥華,網路上也曾多次流傳疑似王祖賢的生活照,還曾傳出計畫今年5月在香港復出。

影星王祖賢(2004):「拍完美麗上海之後,我就到加拿大去,過了一段很平靜的生活。」

02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後,2004年在天母被拍到發福照,王祖賢的肚子多了一圈,臉也很圓潤,當時震撼影壇,但之後就逐漸和演藝圈失去聯絡,隱居加拿大,昔日玉女會不會復出是未知數,但網路上跟麥可傑克森的合照曝光,讓粉絲看了非常懷念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祖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9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