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超級英雄 鋼鐵人3025億、超人最省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當超級英雄,到底得花多少錢,英國有網站開論壇討論,結果發現要當鋼鐵人得有3025億,是超人的116萬倍,為什麼超人是最省錢的超級英雄,主要是因為他刀槍不入,省去盔甲費用,真需花錢的只有當記者時所需要的電腦、行動電話和衣服。

急速飛行在天空,電影超人鋼鐵英雄換人演,由亨利卡維爾擔綱演出,裝備也升級,有英國網站好奇,成為超人到底要花多少錢?電影「鋼鐵人3」:「你覺得呢?」

包含飛行技能,刀槍不入的身體以及生父留下的水晶城堡,這些全都免費,唯一要花錢的大概只有生活開銷,以及工作上的費用,算一算總共只要大約26萬台幣,跟同樣是英雄人物的鋼鐵人相比,相差很大。

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3,當中的鋼鐵衣就已經發展到第42代,光是盔甲就要2100億台幣,跟超人配備相比相差了好幾萬倍,但其他的生活起居費用,再拿來跟蝙蝠俠比一比,統計當鋼鐵人超過3025億台幣,蝙蝠俠大約204億,超人只要26萬,被網站評選為最省錢的超級英雄。

最近還有電影網站票選,哪位動作男星的感情戲最能打動女影迷,結果玩命關頭6的主角馮迪索,在戲中對女主角一往深情的模樣,就算有生命危險也不怕,鐵漢柔情讓女粉絲為之著迷,被網友票選為冠軍,其次緊跟在後的是,休傑克曼以及鋼鐵人3的小勞勃道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41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