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強震/明星宣傳遇強震 嚴爵「怕死」快閃桌底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3 11:31

地震發生當時,不少明星藝人都受到驚嚇;像是人在練舞的COCO李玟,就說自己被搖到頭暈想吐,而距離震央不遠的豆花妹和辰亦儒則說,還好人都平安,不過歌手嚴爵就沒這麼樂觀,因為他前一天才說自己很怕死,隔天卻遇上地震狂搖,讓他嚇得當著全場歌迷躲到桌子底下,歌迷看了有夠傻眼。

歌手嚴爵(2013.06.01):「就是會擔心生命危險這類的,高度本身還好,我只是不想要死掉,對。」

為了演唱會,嚴爵得克服懼高症,還說自己很怕死,這句話在隔天的台中簽唱會上,他用行動來證明。嚴爵(2013.06.02):「好的事情,最後雖然結束,感動十分,就有十分滿足。」

唱完歌後,剛好遇上6.3地震,根據現場歌迷表示,嚴爵當時馬上躲到桌底下,讓粉絲很傻眼,不過嚴爵卻開玩笑說,是故意要嚇嚇歌迷。

主持人(2013.06.02):「收視長紅。」

一樣距離震央不遠的,還有在雲林西螺鎮為偶像劇開播,舉辦宣傳記者會的辰亦儒和豆花妹,不過兩人開心笑說,還好有媽祖保佑,人都平安,也覺得這是好兆頭,新戲收視率一定高。

而地震發生當時,人在練舞的COCO也是心有餘悸,說整間飯店搖晃得很厲害也搖了很久,突然自己心跳加速還有點想吐,希望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嚴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54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