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五月天打賭! 粉絲兌現承諾扮超人

記者 莫祥珍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0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5

2013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,壓軸演唱的五月天,觀眾群裡有個特別身影,就是1位粉絲用白色小褲褲套著頭,原來是這名粉絲在五月天臉書上跟偶像打賭,如果偶像回覆的話,就要扮成電影人物瘋狂假面,結果阿信真的回覆,粉絲也兌現承諾。

五月天《OAOA》:「快張開你的嘴,OAOA,才不管你是誰,OAOA。」

演唱經典歌曲,唱一唱您發現沒,這觀眾群裡怎麼出現1個瘋狂假面。五月天《OAOA》:「我相信愛情的純粹,我不信華麗的詩篇,我相信熱烈的爭辯。」

原來是之前曾經在五月天臉書上放話,如果阿信回覆她的留言,就要實現承諾,扮成電影裡用內褲套頭的超人瘋狂假面;其實這位粉絲是待嫁新娘,這段言而有信的畫面,也成為頒獎典禮上的一大亮點。五月天樂團阿信:「因為很多粉絲,會到我的臉書來打賭留言,然後這個剛好被我抓到,所以她今天有依照承諾,打扮成瘋狂假面,我覺得很好。」

嚴爵vs. Janet《暫時的男朋友》:「這回合幸福沒有停太久,下回合還可以重新來過,不一定不一定妳要選我,可是我會比妳更執著。」

另一大亮點就屬Janet,驚喜現身拉小提琴,跟嚴爵的歌聲完美搭配。嚴爵vs. Janet《暫時的男朋友》:「我願意當妳的籃板球,當1個暫時的男朋友,只要妳需要我陪妳過,不怕別人怎麼看怎麼說我。」

頒獎典禮每個橋段精心安排,讓粉絲驚喜連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2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