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城武「禿」了嗎? 奶油小生變大叔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永遠的帥哥金城武,最近被女性網友討論「他是不是禿頭了?」,此話一出,台灣昔日四小天王的容貌,又引發一陣熱烈討論。

日本廣告片段:「意志的力量,面對困難的強悍。」

金城武每年頂多一部電影作品,卻是品牌廣告商的最愛,最近日本一個網路論壇,專門討論女性喜歡的議題,以斗大標題寫著「悲劇、金城武禿頭」,PO照片比對,影射他的髮線越來越高,41歲帥哥「乏」了嗎?台灣昔日四小天王,又引起討論。

電影《號角響起》片段(1996年):「一兵李大維報到,李大維,這名字好,你大尾,我好怕唷,下一個,報告,一兵曾志祥報到。」

1996年的電影,「班長」吳奇隆對面林志穎、蘇有朋、金城武3位大頭兵。電影《號角響起》片段(1996年):「別人的兒子死不了,喂、大哥,你這麼講就不對了,我也是別人的兒子,你怎麼不自己下來操操看?」

金城武的菜鳥模樣,眼神其實沒有很深邃,右眼內雙,左眼嘛,有時單眼皮,有時乍看像外雙,去年的廣告片段被形容臉皮緊繃,像是修圖修過頭,年紀越大,粉絲就以「熟男魅力」來形容他,22歲的青澀時光,最常與吳奇隆合作,情同手足,也是競爭對手。

吳奇隆vs.張菲vs.金城武(1993年龍兄虎弟):「在私底下化妝的時候,還皮笑肉不笑,喔,不是、展露出笑容。」

電影《逃學戰警》片段(1995年):「貞觀之治是哪個皇帝的時代呀,我知道,秦始皇,拜託,秦始皇是太平天國引起八國聯軍,你錯了,太平天國是楚霸王劉備。」

吳奇隆vs.張菲vs.金城武(1993年龍兄虎弟):「每次都會很多人,把我們兩個拿起來比,對對,可是後來想一想,我們是在比什麼東西,覺得好像我們自己我們喜歡的東西、走的方向,其實不是一樣的,只是讓人家感覺上是一樣的,因為大家都很年輕。」

電影《逃學戰警》片段(1995年):「只盼拉住妹妹的手,和你比肩走。」

曾經在鏡頭前稱兄道弟,傳出金城武、吳奇隆同時喜歡楊采妮,香港玉女選了吳奇隆,金城武退出,遠赴日本。主播詹慶齡vs.金城武(2004.7.16):「我覺得愛情是很偉大,不光是男女之間的愛情,這是每個階段的嘛,現在對你來講可能是戀愛,你如果結了婚,和你的家庭、你的親愛的,可能你會為你親愛的付出所有,小時候談的戀愛,可能我那時候看會覺得我現在看,會覺得很好笑,可那個時候對我來講,已經是付出一切了,喔、是,你懂我意思嘛,可能我30歲或40歲之後的付出的一切,那個程度可能不一樣吧。」

自認感情是私事,金城武唯一承認過的就是剛出道認識的女星林葉亭,兩人相戀3年,如今林葉亭已經嫁作人婦,日本女星深田恭子、仲間由紀惠,都曾是緋聞,男主角低調以對。

金城武(2004.12.26):「我覺得談戀愛都很浪漫。」記者(2004.12.26):「有沒有哪一個場景?」金城武(2004.12.26):「可能是我自己覺得浪漫吧。」記者(2004.12.26):「或你最難忘的有嗎?」金城武(2004.12.26):「有,不過不必要講吧。」

電影《號角響起》片段(1996年):「你有沒有交過女朋友呀,這是我馬子,不賴吧。」

彷彿有愧於兄弟的吳奇隆,在兩岸三地繼續戀情開花,台灣有徐若瑄、香港有蔡少芬、與大陸女星馬雅舒相戀5年,婚姻卻維持不到3年,外界揣測,女方多次偷吃,吳奇隆2009年8月恢復單身。吳奇隆(2012年金鐘獎):「我回來了。」

婚變單身,吳奇隆因為「四爺」,成為2011年大陸戲劇的台灣一哥,人越紅,變得越年輕,用工作填補婚變空虛,身邊不離不棄的助理任玥,傳出日久生情。吳奇隆(2012年):「我覺得每個人對感情,一定是有他的憧憬跟希望,只是說我應該現階段,對我來說,還沒到時候吧。」

四小天王之中,年紀最小的「小旋風」林志穎,過去18年模樣似乎沒什麼變;2009年在美國未婚生子,對象是伊林「長腿」小模陳若儀。林志穎(2009年):「他(兒子)又很會應酬,你知道嗎?你跟他逗、逗他,他很愛笑,動不動就笑,他現在、最近又很愛講話。」

歌曲:「不是每個戀曲,都有美好回憶。」

小旋風的緋聞不算多,女模柯佳青,到大陸女演員劉奕菲,一概以朋友帶過,只認了林心如那段純純之戀,當年林志穎算是亞洲小天王,忙著工作,林心如只是出道新人,地位懸殊;15年過去,兩人各自有一片天,昔日戀人,大方擁抱。

林心如vs.林志穎(節目片段):「主持人要跟我們來賓道別,我要去跟張兆志擁抱道別,另外兩位來賓就…謝謝,恭喜恭喜,就這樣嗎,只有握手嗎?擁抱一下,好啦。」

林志穎有「小小志」,名符其實的有子萬事足,穩坐五子登科寶座,昔日同期出道的偶像,只有一人修成正果,吳奇隆、金城武過了不惑之年,「感情」世界持續走低調路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392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