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李嫣」7歲生日 王菲主動曝光正面照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8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8 11:29

7年前王菲愛女李嫣,一出生曾罹患唇顎裂,當時王菲夫婦倆,還特別以女兒名字命名成立「嫣然天使基金會」,幫助患有跟女兒有相同遭遇的貧困兒童,過去始終不讓愛女曝光的夫妻倆,如今隨著愛女康復,還不時在微博上分享李嫣的生活照,這回李嫣過生日,王菲邀請梁朝偉、劉嘉玲等好友一同慶生,也是她首次主動曝光李嫣的正面照。

長相清秀,坐在李亞鵬身旁的小女孩,就像是跟李亞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其實她就是王菲夫婦倆的小女兒李嫣,這回女兒過生日,邀請好友梁朝偉、劉嘉玲、那英等人一起低調慶生,也是王菲讓李嫣的正面照,首度主動曝光。

大陸媒體:「有意培養女兒畫畫(天分)的王菲,時常在微博分享女兒的畫作,花朵、貓咪都是李嫣的代表作。」

不管是拿起筆畫熊貓,還是穿上洋裝,在鏡頭前笑的燦爛,現在的李嫣,舉手投足已經相當有大將之風,王菲夫婦倆將女兒照片大方秀出,還不時上傳到微博,分享生活照,但其實結婚8年的夫妻倆,過去很少讓女兒曝光,因為李嫣一出生,曾罹患唇顎裂。

王菲女兒李嫣vs.李亞鵬(2012.6.6):「哇、好多鳥喔,加油、加油!」

李亞鵬(2012.6.6):「我說我們在望京有一個兒童醫院,(我女兒)她說你開的嗎?我說算是吧,她說也叫嫣然啊?我說對,她說那這個嫣然還真是挺能幹的。」

7年前天后王菲生下李嫣,曾為愛女唇顎裂所苦,當時王菲夫妻倆認為大陸醫療資源不足,為了幫助更多跟女兒有相同遭遇的貧困兒童,兩夫婦很快地以女兒為名,成立了「嫣然天使基金會」,經過7年的時間,已經幫助上千名孩童,甚至連愛女都已經康復,王菲、李亞鵬夫婦,似乎也已經漸漸放下心中沉重的負擔,這回雖然幫李嫣低調慶生,但父母之愛,表露無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71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