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6四天破億 傳韓裔主角不拍續集

記者 蔡明娟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6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6 19:39

電影玩命關頭第6集,上映不到1個禮拜,全台票房破億,電影還在熱映中,再拍第7集的消息就曝光不少,其中台裔導演林詣彬宣布,不再指導續集,而片中由他捧紅的韓裔演員姜成,也宣布共進退,但由於這部電影演員多,只要穩住主角,部份演員沒有每一集都出現,觀眾大多還能接受,但很多受歡迎的系列電影,續集一定還是要原本的主角,觀眾才會買單。

玩命關頭第6集,上映不到1個禮拜,全台票房破億,不少人看完後,都有這種感覺,的確電影還有第7集,打著原班人馬繼續演出,但是在日前的電影首映會上,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卻宣布,不再拍了,連帶的片中另1位韓裔演員姜成,也決定跟導演共進退,因為當初,姜成就是在林詣彬力捧拍了玩命關頭第3集後,才開始走紅。

玩命關頭系列電影,12年來一共拍了6集,其中馮迪索是片中靈魂人物,12年來身材維持得很好,外型看來幾乎沒什麼大改變,但其實馮迪索當初拍完第1集後,因為沒有檔期,所以缺席第2集,但觀眾還是喜歡看他,片商第3集趕緊找他回鍋,而另外片中另一位演員保羅沃克,也沒從頭演到尾,第3集缺席,飾演馮迪索女友的蜜雪兒羅莉葛茲,則在劇情巧妙安排下,只演了第1集、第4集跟第6集,但由於這部電影演員多,只要穩住主角,部份演員沒有每一集都出現,觀眾大多還能接受。

不過像哈利波特這種小說改編電影,從第1集到完結篇,10年拍了7集,就一定要有這些主角,一路從小童星演到青少年,還曾傳出主角要求漲片酬,因為沒辦法換人,片商只能買單,但每一集在全球都開出超高票房,7集一共累計76億美金,創下目前史上最高票房紀錄。

蜜拉喬拉維琪主演的惡靈古堡系列,11年來雖然蜜拉從年輕女打仔,演到現實生活都當媽了,身材還是維持相當好,據說明年上檔的第6集是完結篇。

不管最後主角演不演,肯定都是他們的代表作,也都讓粉絲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5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