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大陸封殺消失多年!男星泰國開唱求翻身 大喊:沒有變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22:10
張哲瀚因為演出《山河令》爆紅。(圖/冉以音樂提供)
張哲瀚因為演出《山河令》爆紅。(圖/冉以音樂提供)

大陸男星張哲瀚因為演出《山河令》爆紅,不過之後因「辱華」一事遭封殺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他也開始逐步復出演藝圈,5月10日到11日,在泰國「洪荒劇場」舉行演唱會,不僅是為長久以來給予他支持的粉絲精心準備的禮物,也是其用音樂來傳遞專屬於他內心的熱愛與堅守。

更多新聞:婁峻碩30歲前完成人生大事 與焦凡凡一起見證紅了眼眶

 

張哲瀚在泰國開唱。(圖/冉以音樂提供)

此次演唱會從選曲、創意設計到內容編排等,均由歌手本人參與主導,只為將更精美的舞台呈現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,他激動的說:「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是開演唱會,一直放在心底沒有變。很開心,今天我們一起做到了!」

更多新聞:獨家/小甜甜「兒子」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

 
張哲瀚用音樂來傳遞專屬於他內心的熱愛與堅守。(圖/冉以音樂提供)

演唱會尾聲,張哲瀚和歌迷們一同合唱〈變成星星照亮你〉,他感謝歌迷一直以來的相互陪伴與支持。「洪荒劇場」不僅是一場演唱會,更是一次張哲瀚和歌迷之間的雙向奔赴。張哲瀚未來將繼續前行,以滿滿的誠意和用心,最堅定的姿態,為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帶來更多優質作品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哲瀚#辱華#大陸#山河令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797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