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呂文婉性感炸「超狂川字肌」!S曲線辣暈 女兒讚她背殺:根本是姊妹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20:43
呂文婉的身材超好。(圖/Laler菈楽提供)
呂文婉的身材超好。(圖/Laler菈楽提供)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已年過50歲,身材、臉蛋仍舊保養得宜,日前曬出與女兒合照,少女般的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根本姊妹!」不僅如此,她昨(8)日深夜更在社群媒體連曬多張辣照,修長雪白美腿與明顯馬甲線羨煞眾人,得意地說:「以前穿貼身上衣都會擠出三層肉,現在成功減下來之後,再也不擔心炸肉了!」

更多新聞:男星遭賞巴掌!隱形眼鏡「卡眼角位移」飆淚 對方竟嗆:可以得金鐘

 

呂文婉相當苗條。(圖/Laler菈楽提供)

呂文婉的工作滿檔,平常的紓壓方式就是吃甜食,「平時壓力大,最常的解壓方式就是吃甜食,吃完必定來杯珍奶,假日更會用鹹酥雞、洋芋片犒賞自己。但我們這年紀代謝下降,只要稍微放縱,隔天體重就立馬飆升,水腫錄影不上相,去年更是肉到人生巔峰,胖到55公斤」。

更多新聞:阿翔老婆Grace認了「已經盡力」!嘆這事無法挽救:騙不了人

 
呂文婉的身材是不少女性的標竿。(圖/Laler菈楽提供)

呂文婉說,自己沒空、也不愛運動,後來完全是靠天然代謝輔助品減回好身材,她笑說:「瘦下來後和女兒一起逛街,有次她走在我後面說『媽媽妳看起來好像我姊喔!曲線好好看,真的是背殺欸!』,她平常真的嘴不甜,我聽到這句真的開心死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呂文婉#美魔女#資深媒體人#雪白美腿#姊妹#背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849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