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目重播太誇張 申東靖復活演短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節目重播的情形太誇張,像是已婚的藝人宋新妮在重播節目裡,與撕破臉的前男友Andy甜蜜談情,還有去年過世的申東靖,也被發現在重播的短劇節目裡復活搞笑,讓觀眾看了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。

節目片段:「洗涮涮,洗涮涮,我贏了啦。」

節目上和主持人許效舜、邰智源一起搞笑的男星,是去年10月過世的藝人申東靖,但這段畫面卻在日前又被拿出來重播。節目片段:「土包子、鄉巴佬、井底之蛙。」

不過這節目內容讓不少觀眾看了覺得怪怪的,怎麼人都過世了還在電視上出現,但電視台說因為監製過去跟申東靖交情很好,認為申東靖在那段時間的演出,是他人生火花最燦爛的時候,重播純粹為了向申東靖致敬,也讓粉絲能夠回味。

除了讓已逝藝人復活外,還有些節目是讓已婚女星沉溺在過去戀情,令人時空錯亂,像是今年3月才與老公甜蜜舉辦婚宴的宋新妮,也有觀眾反映怎麼打開電視,還看到綜藝節目重播這樣一段畫面。節目片段:「我覺得他就是有那種大男人個性吸引我啦。」

當時宋新妮與前髮型師男友Andy一起上節目,大方示愛,還聊到了假設性的分手話題。節目片段:「分手後這一段會被拿出來重播好多次,其實我覺得無所謂啦,只要愛情是健康的都很好。」

果然2人最後鬧翻分手,昔日同台畫面就被電視台拿來重播,事後宋新妮說,還好跟老公在國外,沒有看到,而許維恩跟Alex也已離婚,但節目裡仍在重播2人幸福片段。

節目片段:「希望在婚禮上給Sharon(許維恩)一個快樂的結局。」

不過對此,電視台至截稿前尚未回應,台灣電視頻道多,如果是戲劇、電影重播觀眾還能接受,不過綜藝節目屬性不同,就怕節目沒停,新的繼續在錄,舊的又重播不合時宜的內容,難免讓觀眾看了覺得誇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3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