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跳歌手金曲不愛 Jolin三度搶后放異彩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蔡依林三度入圍金曲獎歌后,也凸顯出唱跳歌手的實力受到肯定,過去像是張學友、實力派的唱跳歌手得獎無數,但相較蔡依林大放異彩,其他唱跳歌手蕭亞軒、羅志祥就不受青睞。

「大藝術家」蔡依林:「Wake up,你是大藝術家,你真心創作的愛無價。」

這首歌入圍今年金曲年度最佳歌曲,也讓蔡依林三度角逐最佳女歌手,相較其他唱跳歌手。「Super Girl」蕭亞軒:「You Can Be A Su、Su、Su,Su、Su、Super Girl。」

發過12張專輯,蕭亞軒也唱紅不少歌,也很會跳舞,但卻一次都沒入圍過,今年專輯入圍音樂錄影帶獎也跟唱功無關;或者是小豬羅志祥,曾經拿下第18屆金曲獎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,去年發片也有報名,但卻槓龜,蔡依林代表唱跳歌手大放異彩,但其實她出道第一張專輯是以抒情歌打響名聲。「我知道你很難過」蔡依林:「我知道你很難過,昨天是戀人,今天說分手就分手。」

第二張專輯開啟她的舞蹈生涯。「Don't Stop」蔡依林(2000):「Don't Stop,Never Give Up,為愛情找一個夢想。」

「看我72變」蔡依林(2003):「美麗極限,愛漂亮沒有終點。」

到了看我72變終於入圍,角逐第15屆歌后,但卻輸給王菲。「舞孃」蔡依林(2006):「旋轉、跳躍,我閉著眼,塵囂看不見。」

第18屆這張舞孃專輯打敗阿妹、林憶蓮等唱將拿下歌后,奠定能唱會跳的歌壇地位,但是相隔了6年才又再度入圍。「頭髮亂了」張學友:「怎麼你今晚聲線尖了,髮型又亂了。」

實力派的唱跳歌手,表現受肯定的也不少,像是張學友就是其中之一,照樣得獎無數,這回蔡依林三度入圍,再對上演唱會上同樣唱作俱佳的林憶蓮,金曲獎也再次上演唱跳歌手PK實力派唱將的戲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55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