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也少女心爆發!「貓福珊迪」輕食店 吃完再帶回家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5 19:00

母親節檔期,日韓超夯插畫IP來台開快閃店,以鯊魚喵、炸蝦喵火紅的「貓福珊迪」,開設專屬輕食店,食物造型、拍照牆都是滿滿萌貓;韓國的艾絲樂小兔也在百貨快閃,搭配節日推出新的周邊

圖/TVBS

 
店員vs.記者洪儀婷:「妳好這邊幫妳上一下氣泡飲喔,夏天到了,來杯氣泡飲消消暑,欸上面印著全部都是「貓福珊迪」,帶你開箱主題輕食店。」

一隻兩隻三隻,無論飲料提袋吸管,杯子蛋糕上都是這萌貓,冰淇淋附上專屬湯匙,可可上的奶泡,還是珍奶、麵點師款的貓咪。

民眾:「就一直很可愛,環境很可愛帶他們(小孩)來這邊,拍照應該也很可愛,之前都有在收集牠們的東西,從裡面拍到外面,(餐點)每個上面都有圖案,就想要都買起來收藏。」

 
近70款周邊,鯊魚喵「T恤」以及三種款式的流沙杯墊,無框畫都讓人相當融化。

小朋友:「背帶喜歡。」

適逢母親節檔期,開幕4天吸引千人朝聖,5大打卡點,超萌露營區,最火紅的鯊魚喵,打造水藍色拍照牆,還有百變喵各種造型萌感十足,同樣也搶攻媽媽少女心的艾絲樂小兔快閃店降臨。

全新花束造型玩偶,送禮超人氣小兔等身的大抱枕,才開賣不到十天,近百隻被帶回家,還有眼罩絨毛娃娃,民眾搶著買。

民眾:「小紅書那邊就很多推薦的,然後就想說來看一下,之前在那個華山就有逛過,我覺得還滿可愛的。」

香港觀光客:「在IG(看到)但是香港沒有它的快閃店,我們喜歡粉紅色。」

夢幻粉嫩,3米高巨型大氣偶,成超吸睛打卡點,平日人潮也不斷,召喚大家的少女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#貓福珊迪#主題輕食店#快閃店#打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919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