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賊戰? James爆于美人喝符水、關公附身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35

藝人于美人婚變,日前老公James反擊,表示不願配合于美人演出,還說打算告她誣告,夫妻正式撕破臉,沒想到現在James又跟平面媒體爆料,于美人被一個命理師洗腦,從基督教改信關公外,還喝符水,不只于美人喝,她哥哥也喝,連自己的妹妹也被要求喝,似乎開始打烏賊戰,對此,于美人已經懶得再回應,只透過好友回應,喝的是一般罐裝水,不是符水,也沒受命理師洗腦。

藝人于美人(2012.12.14):「希望關公能夠來幫我們做一個決定。」

于美人投資建成圓環,去年搭過年順風車推年菜,該賣哪一道,還要擲筊請關公決定,花了1億元投資餐廳,大門口就可以看到門神樣式的裝潢,關公神像也是店裡信奉的主神,不難發現,于美人似乎很信奉祀,不過現在James卻爆料,于美人迷信過了頭,拜關公外,還會喝符水。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James透露,于美人喝符水,她哥哥也喝,連自己的妹妹也被要求喝,每次在圓環,于美人就會被關公附身,感到很詭異。圓環餐廳總監洪麗萍:「其實沒有這樣(符水)的狀況,我買一罐水來喝,休息(而已)。」

餐廳總監聲稱這是經過香爐加持的保庇水,一瓶賣20元,主要目的是保平安,不過James還表示,于美人會有這樣的行為,是受到命理師梁復崴影響,這4年來事業婚姻幾乎都聽外人的話,完全不相信自己的老公。

實際走訪,據稱是命理師梁復崴台北東區的工作室,不過得到的答案,都是沒有這個人,于美人也表示James的爆料,根本不是事實。于美人廣告:「歡迎美人大博士。」

于美人婚變事件越演越烈,恐怕已經造成影響,原本手上有6支代言,傳出有食品廠商擔心影響形象,上個月合約到期後,就沒有再續約,預估讓她損失將近4百萬,不過也有代言的廠商,則是表示合約內容照常,不會更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51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