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臥虎藏龍2」定案 甄子丹確定演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0 13:09

李安2000年執導的臥虎藏龍,當時驚艷國際影壇,得獎無數,相隔13年後,續集終於啟動,由於李安老早就說過,不會接拍續集,所以這回找來香港知名武術導演袁和平合作,之前一直傳出參與演出的大陸男星甄子丹,也在19日坎城的媒體見面會上,證實了這個消息。

甄子丹帶著妻子汪詩詩,19日一起出席在坎城舉辦的媒體見面會,證實了項好消息。大陸男星甄子丹:「這一次我非常興奮,再一次跟八爺(袁和平)再合作,楊紫瓊也都是10幾年沒合作了,都是老朋友了。」

確定與楊紫瓊及香港知名武術導演袁和平合作,拍攝臥虎藏龍續集,電影預計明年3月開拍,但甄子丹對於角色和續集情節都保密到家,李安的臥虎藏龍,2000年在坎城首映,驚艷國際影壇。

但對於續集,李安卻老早表明不會參與,目前人在坎城擔任評審的他,在19日舉辦的台灣之夜上,人氣媲美國際超級巨星。導演李安:「我們的華語市場非常廣大,我對於前景非常看好,希望大家繼續加油。」

透露對華語片的期待,另一位曾經跟他合作過電影色戒的演員,梁朝偉,也跟妻子劉嘉玲一起來到坎城,私下與李安相約吃飯,劉嘉玲力促2人再合作,還說雖然梁朝偉和李安合作色戒時,身心疲累,但劉嘉玲卻覺得,李安讓梁朝偉演藝事業有了新的突破。

而跟李安認識多年,卻多次錯失合作機會的劉德華,也來到坎城,劉德華說,這次是來參加主演的電影特映,並沒有參賽壓力,神情看來輕鬆愉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32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