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菲選手來台參加選秀 傳汽旅拒入住


發佈時間:2013/05/2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菲律賓公務船槍殺我國漁民,事件越演越烈,似乎演變成成兩國對立,儘管如此,來自菲律賓的參賽選手貝兒,19日還是如期前往模仿選秀節目比賽,從台中來比賽的他們,傳出這次要住電視台旁邊的旅館,卻因台灣「反菲」情結而碰壁,因為汽旅不歡迎菲律賓人來住,求證製作單位則澄清,貝兒一行人還是入住了這間旅館,但為了安全起見,謊稱一行人是來自印尼。

菲律賓參賽者貝兒:「Who run the world Girls、Who run this motha Girls、Who run the world Girls。」

肢體動感,性感表演,模王大道參賽者貝兒,模仿碧昂絲,魅力完全不輸本尊。菲律賓參賽者貝兒:「OH。」

有著一張東南亞臉孔的貝兒,中文並不好,就是因為她來自…。主持人vs.菲律賓參賽者貝兒:「跟大家打聲招呼,你好,因為她來自菲律賓,她是菲律賓的駐唱歌手。」

不過現在卻傳出,因為中菲關係緊張,貝兒跟來自菲律賓的樂團,19日到電視台錄影,要入住電視台旁邊的汽車旅館,卻不得其門而入,因為門口LED招牌,就嗆明了「不歡迎菲籍人士入住」。汽車旅館業者:「我們也沒有辦法做什麼,我們就只能這樣,反映說我們人民的問題,把它反映出來。」

汽車旅館老闆決定支持反菲,入住都要先登記護照,不過陪同貝兒比賽的工作人員,則是否認沒有這回事,只表示當時貝兒說是印尼籍人,還是住進了這間汽車旅館,成了國內反菲事件的意外插曲,呼籲國人還是理性,避免讓菲律賓媒體逮到機會,將台灣從被害人塑造成加害人,誇大流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22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