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影射「金鐘出軌男星」!黃子佼無故中槍 喊冤:已婚人士自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28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28 20:26
黃子佼今日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歐克威爾提供)
黃子佼今日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擔任一日店長。(圖/歐克威爾提供)

黃子佼今(28)日出席口腔保養品牌記者會,聊起金鐘主持人薛紀綱的出軌事件,他覺得很哀愁,因為狗仔葛斯齊當初給的線索就是「得過金鐘的已婚男主持人」,他與胡瓜、曾國城都在網友猜測的名單裡,「怎麼金鐘得主都被說是嫌疑人,得獎不是應該要被歌功頌德才對嗎?」,語氣相當無奈。

更多新聞:謝金燕「父女檔終於團聚了」!感人畫面曝光:等了20年

 

黃子佼、薛紀綱雖然同為主持人,但2人完全沒合作過,也不認識,黃子佼原本沒在關注此事,直到看新聞知道,便緩緩說出一句:「已婚人士要自重。」

黃子佼疼老婆、愛女兒,下個月要一起去日本玩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的女兒黃玉米將在下個月滿一歲,他已安排好日本5天4夜之旅,也會帶著助理們一起去玩,出手相當大方。黃子佼最擔心女兒在飛機上失控、吵到別人,還搞笑「先跟旁邊乘客道歉」,笑說:「所以我包下商務艙了,開玩笑的啦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為挺小S疑丟主持棒!派翠克確定掰了 節目證實「主持人換他」

黃子佼穿一身黃、頂著大太陽,賣力地替品牌拍攝打卡照。(圖/歐克威爾提供)

由於黃玉米沒有搭過飛機,黃子佼怕她會因為耳壓不平衡哭鬧,已向身邊好友討教解套方法,「起飛前應該會先餵奶,免除她不舒服的狀態」。對此,老婆孟耿如比她更堅強,「很鼓勵我帶女兒上高鐵、上飛機,我是主持人比較理性、會害怕,演員比較感性,總之這趟就是挑戰,帶小孩就是闖關」,只求這趟初體驗可以順利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子佼#薛紀綱#外遇#黃玉米#日本#孟耿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764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