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翻臉今同台 花蝴蝶、JLO「美國偶像」PK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蔣紀威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8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美國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、妮琪米娜等人擔任評審的美國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,昨天進行第12季冠軍賽,最後由有著渾厚歌聲的美國鄉村靈魂歌手甘蒂絲葛洛佛奪冠,但節目另外邀請珍妮佛羅培茲回鍋表演,這可讓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很不是滋味,因為過去2人不合傳聞已久,花蝴蝶隨後也上台飆歌,2天后PK,火藥味十足。

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「Live it up」:「Go Ohh,And We Ain't Stopping Till We Done,Live It Up,So Live It Up Live It Up Go。」

勁歌熱舞,性感火辣,第12屆美國偶像節目上,曾擔任過節目評審的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動感演出,獲得全場好評,隨後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也不甘示弱,馬上登台表演。

一連唱了好幾首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,長達近6分鐘的表演,就像是個人演唱會,2大天后同台PK,傳出是因為節目邀請珍妮佛羅培茲回鍋,要取代現任評審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一蹶不振的收視率,2人在總決賽上碰頭,一前一後登台,火藥味十足。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「Hero」:「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e,With The Strength To Carry On。」

珍妮佛羅培茲:「Live It Up,So Live It Up Live It Up Go。」

就連珍妮佛表演完後,評審全起立鼓掌,也只有花蝴蝶瑪麗亞凱莉是坐著整理彩帶,就是因為過去2人早就傳不合。美國媒體:「自從瑪麗亞凱莉跟前夫新力唱片總裁湯米摩托拉離婚後,公司就改力捧珍妮佛羅培茲,成為下一個瑪麗亞凱莉。」

瑪麗亞凱莉曾經表示,前夫故意大力栽培珍妮佛羅培茲,但髮型造型看起來都是在模仿她,加上2001年花蝴蝶主演的電影「星夢淚痕」,珍妮佛羅培茲在專輯中收錄了跟這部電影插曲一模一樣的歌,讓花蝴蝶大怒,指控抄襲,從此2人形同陌路,也曾爆發多場口水戰,花蝴蝶甚至還曾揚言絕對不會跟珍妮佛羅培茲同台表演,但如今在美國偶像上同台飆歌,都是為了參賽選手的冠軍爭奪戰。

最後由原本只是在地方唱鄉村樂的小歌手甘蒂絲葛洛佛獲得第12季冠軍,有著清亮嗓音、穩健台風的她,如今獲得大唱片公司合約,也讓她可以朝著夢想繼續邁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8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