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靈魂出竅、分飾兩角 本土劇玩不出「新」梗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9 12:49

本土劇一演數百集,但劇中橋段始終玩不出新梗,不論是一人分飾兩角,還是男演員重要部位受傷,以及靈魂出竅的橋段,被網友批評,劇情根本就是一檔抄一檔,讓人看得霧煞煞,分不出到底是「新劇」還是「舊戲」。

本土劇「天下女人心」:「我剛才差一點就魂飛魄散了,原來剛才我說出以前說過的話,這樣是犯規的。」

本土劇中,星卉靈魂出竅。本土劇「牽手」:「詩詩,永別了,我不要。」

過去謝承均在另一齣劇中,也演過同樣的梗,光是靈異橋段、靈魂交換,本土劇天下女人心跟牽手就用過,劇情也愛玩一人分飾兩角。本土劇「牽手」:「哥哥,你是我最重要的客人,我當然要提早到飯店等你。」

牽手中李燕分別飾演江詩詩跟陸小凡,不過這樣的橋段,在這部戲也看的到。本土劇「天下女人心」:「你以為你這樣做,我就會接受妳嗎?不可能。」

由簡沛恩一人分飾2個沒有血緣關係的角色,就連之前家和萬事興的陳冠霖,以及我一定要成功的葉全真都用過,被不少網友批評,本土劇劇情根本就是一檔抄一檔,完全沒有創意,甚至連男生重要器官受傷的梗也是。

也被網友笑說,是本土劇才會看到的獨家經典橋段,因為從天下父母心的江國賓,到家和萬事興的黃玉榮、牽手的李易,再到最新一檔天下女人心的潘逸安,都玩這個梗,劇情始終玩不出新把戲,也讓本土劇橋段,都看起來似曾相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5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