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蘭怒了!又遭爆「壓榨員工」回擊:不再聘低學歷野孩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2 13:57

汪小菲母親張蘭,日前遭前員工孟賀爆料欠薪400萬元,如今開直播回擊,裡頭更疑似稱對方是「野孩子」,而說到汪小菲,最近也被人捕獲在香港街頭幽會一名女子,一查才知道這位千金名叫莊鍶敏,粗估身家達32億。

圖/翻攝自微博 假装美少年

 
汪小菲母親張蘭:「我們現在招一些就是..,有學歷的高學歷的,這樣呢因為畢竟這是互聯網(網路)時代,心態也特別重要。」

邊走邊講,直播中這段話意有所指,汪小菲母親張蘭,日前再度開直播,他說人的心態很重要,在說誰呢。

汪小菲母親張蘭:「所謂的小野孩吧,他的心態會隨著,這個企業的發展而膨脹,不管你法務多麼健全,有一塊肉就會壞了一鍋湯。」

 
她所稱的「野孩子」,不少人馬上聯想曾是旗下員工的孟賀,畢竟對方日前出面爆料,說張蘭拖欠員工薪水,金額達約400萬台幣,20人宣告出走,這下反被張蘭捅一刀,孟賀也不是省油的燈。

張蘭前員工孟賀:「29日晚上還是早上,我已經忘了給走的,我是初二晚上回來的,初三一早就到了,人家說你來北京是因為你家裡窮,你來享福的,我聽她說完之後,我嗡一下我的腦子。」

他批張蘭會趕著員工,過年期間回來上班,平時別看她鏡頭前笑瞇瞇,鏡頭一關動不動就破口大罵,至於兒子汪小菲情斷張穎穎後,近期又被人拍到,疑似有新歡。

看去有說有笑的背影照,汪小菲身旁,這位穿著長裙的女子,和汪小菲在香港中環用餐超過3小時,原本有朋友結伴,最後只剩他們的兩人世界。

她是42歲的女星莊鍶敏,去年剛結束2年的婚姻,父親是已過世的馬來西亞前拿督莊寶,身家粗估約32億,事後她坦承,和汪小菲有換電話,雙方有沒有可能譜出新戀曲,有待時間映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張蘭#孟賀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06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