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緊急取消演唱會!安溥「人工椎間盤手術」完成 現況曝光:手還會抖

記者 徐筠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31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31 18:36
安溥進行清創換置人工椎間盤手術(圖/翻攝聯成娛樂臉書)
安溥進行清創換置人工椎間盤手術(圖/翻攝聯成娛樂臉書)

歌手安溥的「潮水箴言」演唱會,本來預定在本月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,卻在前一周,因為不明原因,導致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,緊急安排住院檢查,演出也喊卡,身體狀況引發粉絲擔憂。但她今(31)日透過信件向粉絲報平安。

安溥31日在寄出給粉絲們的電子信,談到自己的傷勢,她說,人生第一次住院,過程對肉體痛苦的感受,有了新的經驗值,但卻也因此得到一次參觀平安與體諒這樣維度的機會。痛苦的部分就不描述了,有空再來寫歌,很高興至此它已順利離去。

 

安溥31日寄出電子信向粉絲報平安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
會這麼晚才向大家報平安,安溥指出,是因為不想在治療過程中,讓醫療團隊添困擾,這回因為舊傷造成頸椎軟骨破裂,進行清創換置人工椎間盤手術,結果手術很成功,插管也沒造成聲帶損傷,但因為神經受到一段時間壓迫,所以還需要走完一段復健路,才能恢復彈琴。

至於外界關心,已經安排好的工作該怎麼辦?安溥提到,已經跟經紀人說,會盡量復健照顧好自己,所以下半年已定的工作不要取消,還是很想完成它們,「將證明我照顧自己做出的努力跟成果,於此它們對我有了更深一層的意義」。
 

安溥與粉絲相約「夏末見」(圖/聯成娛樂提供)


信件的最後,安溥也跟歌迷相約夏末見,「與你/妳握手,雖然我手還會抖」,笑說有押韻,就代表還有幽默感,「願幽默感常伴尼偶左右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溥#張懸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049

0.2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