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豪宅「2個月電費62900元」!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8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8 15:55
S媽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)
S媽回應。(圖/翻攝自黃春梅臉書)

46歲女星大S(徐熙媛)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,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,但自從去年(2022)大S再婚嫁給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,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,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。台北地方法院昨(27)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,判汪小菲敗訴,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,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,S媽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劇組2人墜谷亡!驚悚玩命照再外流 炎亞綸發聲認了「是我」

 
 
大S、汪小菲離婚風波仍未停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、大S微博)

大S因為未繼續收到前夫汪小菲答應給的生活費,先前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財產750萬元獲准,法院核發扣押命令。但汪小菲反擊,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,聲請停止強制執行並提告債務人異議之訴。台北地院昨開庭審理後,判決駁回汪的訴訟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息影12年爆富尪有狀況!昔當家花旦「急復出」淚吐這功能異常
 
大S去年再婚嫁給具俊曄。(圖/翻攝自大S、新浪娛樂微博)

汪小菲昨在微博洋洋灑灑曬出9張零用金及家用請款單明細,當中包括相關生活費用,只見松勇路豪宅光2個月電費就要價62900元。汪小菲提及每週司機都會向他請款,還說這些都只是「冰山一角」,強調會繼續上訴。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S媽對此表示「日常費用是父母的事!我真的不了解,謝謝。」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汪小菲#大S#大S汪小菲#S媽#豪宅電費#大S家電費#大S具俊曄#大S電費#離婚#汪小菲上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1808

0.3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