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東離劍遊紀》確定開拍續集! 日本大師抵台現身開鏡式

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7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7 23:38
「東離劍遊紀」續集開拍。(圖/中央社)
「東離劍遊紀」續集開拍。(圖/中央社)

台日戲迷引頸期盼的布袋戲電視劇「東離劍遊紀」續集確定開拍,日本知名編劇虛淵玄親自來台參與今天舉辦的開鏡儀式,透露劇情將著重揭露主要角色的秘密過往。

虛淵玄有多項知名編劇代表作,如「沙耶之歌」、Fate/Zero、「魔法少女小圓」、「假面騎士鎧武」與「東離劍遊紀」(Thunderbolt Fantasy)系列,並曾獲東京動畫獎個人部門劇本獎肯定。

 

「東離劍遊紀」是虛淵玄與霹靂自2016年合作至今的共創作品,這回與妻子、製片西本有里共同來台,虛淵玄很期待和霹靂再創佳績,帶給觀眾更多驚喜和感動。

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指出,在COVID-19疫情期間雙方都沒有停下腳步,持續創作,「很開心在開鏡時全球疫情已漸趨緩,可以邀虛淵玄賢伉儷來台」。品牌總監黃政嘉也說,一直期待虛淵玄來台,看到虛淵玄夫婦非常開心,迫不及待想安排他們品嚐台灣美食。

談及續集創作理念,虛淵玄表示,從「東離劍遊紀3」到現在要開拍的續集,在編劇過程他意識到故事需要高潮迭起,將著重揭露主要角色的過往秘密,並加強角色間的情感變化與細節描寫,讓故事的鋪陳更往完結走去。至於粉絲一直都很關心的新角色,虛淵玄神秘地說,「不會辜負大家的」,請粉絲好好期待。
 

虛淵玄得知霹靂以電影「素還真」獲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,他也與有榮焉。在「東離劍遊紀」系列中有許多角色是委由霹靂設計,造型師不僅完全能吸收編劇想法,創作符合虛淵玄需求,更能重新詮釋角色的樣貌。

虛淵玄表示,從很多細節中都能感受到霹靂團隊的用心和專業。他也透露,當初設想的劇集並沒有這麼長,多虧大家喜愛此系列,讓他一直持續創作下去,續集一定不會辜負大家期待。本次台日影視合作也獲文策院「內容開發專案計畫-前期開發支持」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離劍遊紀#續集#開鏡儀式#虛淵玄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61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