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墮胎風波帶賽!金宣虎新劇找嘸女主角 被評「風險太高」自主辭演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6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6 18:38
金宣虎原本接下《亥時蜃樓》,但沒有女演員敢跟他合作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金宣虎原本接下《亥時蜃樓》,但沒有女演員敢跟他合作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韓國演員金宣虎演出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等劇而聲名大噪,卻被氣象主播前女友爆料逼人墮胎,雖然事後釐清事實,前女友曾劈腿、爆料文也多有抹黑之處,但金宣虎的聲勢早就回不去,原本他接下新劇《亥時蜃樓》(暫譯),卻也因女演員們擔心「金宣虎風險太高」,無人願意演出,讓金宣虎確定辭演本劇。

更多新聞: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! 「3招應援攻略」獨家這裡看

 

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將金宣虎推上演員生涯新高點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
金宣虎因受負面新聞影響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還丟了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與部分代言,甚至只能回歸舞台劇演員身分,去(2022)年10月傳出他終於接演韓劇《亥時蜃樓》,本劇由《雲畫的月光》編劇執筆,外界還看好金宣虎能靠本劇再造話題,沒想到16日卻傳出他要辭演。

由於《亥時蜃樓》是浪漫愛情故事,男女主角的選角與化學效應自然重要,男主角確定由金宣虎擔綱後,製作公司就開始找女主角,但找上的女演員大多都謝絕演出,就算有人考慮接戲,但女演員也會以「金宣虎的風險很大」為由,向製作公司獅子大開口,提出各種要求。
 

更多新聞:木村拓哉女兒喜曬頂大畢業照 竟遭踢爆「假學士」:根本作秀

繼韓國、泰國、菲律賓以後,金宣虎5月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金宣虎IG)


不僅如此,本劇的製作公司STUDIO&NEW一改去年確定由金宣虎演出本劇的說法,改稱金宣虎只是討論中的人選,還在找最適合的男主角;金宣虎的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也向媒體表示,「雖然跟製作公司討論過是否演出《亥時蜃樓》,但已跟製作公司達成協議,金宣虎不會演出本劇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金宣虎#韓劇#演員#海岸村恰恰恰#墮胎#洪班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16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