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壓力大 許慧欣勤保養維持美肌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雪白歌姬許慧欣,為了準備5月的演唱會,壓力越來越大,甚至還影響到睡眠品質,為了做好準備,除了體力、演唱訓練,更加強保養,就為了維持白晰透亮的好膚質。

一片花海中,許慧欣演繹東方蘭花之后,天生的嫩白好膚質,讓她在演藝圈有雪白歌姬之稱,但其實,她說自己很容易曬黑,得比一般人更勤勞保養。

藝人許慧欣:「我一不擦防曬油,可能有時候要出外景拍廣告,我很容易就曬黑,我在北京1個多禮拜,我那時候就是靠著它,每天讓皮膚一樣水水嫩嫩。」

談到保養,許慧欣會去研究原料是否安全,因此用的是有「生產履歷」的產品。業者許能舜:「利用履歷的方式,我們把保養品的原料,追塑到最前端,這是一個獨步全球創新的作法。」

保養品萃取自台灣蘭花,旺盛生命力加強肌膚抗氧化力。許能舜:「在蘭花的基因裡面,有23種非常高效的基因修復跟再生能力,它的表現在7天之內是14.9倍,所以它對肌膚深層的修復是非常好。」

用安全的原料保養,許慧欣說,就算演唱會壓力大,她一樣可以維持好膚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慧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23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