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創紀錄! PSY新單曲4天點閱破億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之前因為騎馬舞走紅的南韓歌手PSY,日前新單曲的MV在網路上曝光,才經過4天,點閱人次就突破1億人,這整整比他上一首單曲江南STYLE提早了47天,讓大家好奇在總點閱率上是否也能再創下YouTube最高點閱紀錄,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就直接表明說,PSY已經很難超越之前的成就,讓他再度成為話題。

南韓歌手PSY發表新單曲Gentleman,一發表立刻造成轟動,PSY的魅力橫掃全球,新MV上傳網路4天,點播人次就突破1億人,打破前一首單曲江南STYLE的紀錄。

靠著江南STYLE騎馬舞,走紅全球,PSY的首部MV在去年7月15日問世後,過了51天在YouTube上突破1億人次點閱,而這次的新歌Gentleman,整整提前了47天就達到,因此這次新單曲,是否能取代江南STYLE創下YouTube最高點閱紀錄,也引發關注。

南韓歌手PSY:「希望我的江南STYLE、我的Gentleman(新歌),我的音樂影片和舞蹈,希望他們(北韓民眾)也能喜歡。」

日前說希望北韓民眾也能喜歡他的歌,PSY的野心十足,只不過國際媒體CNN卻直接表明,PSY沒辦法突破自己之前的成就。CNN記者:「Gentleman會超越江南STYLE嗎,在網路上幾乎不可能,再創像是江南STYLE的風潮,所以答案是不會。」

說的直接明白,就是看衰PSY沒有辦法再造演藝高峰,不過江南STYLE實在太紅,大叔新歌一出手,已經是大家關注的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71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