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不成了! 傳白歆惠遇日本導演詐欺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白歆惠日前宣布,接演電影「淚花」女主角,沒想到最後可能是場騙局,因為電影的日本導演赤松裕介宣稱,這部片將會參加每年5月舉辦的坎城影展,不過到現在都還沒開拍,一再拖延,讓白歆惠覺得不對勁,於是辭演,而2位製片人更是先代墊了將近400萬,希望日本導演趕快出面說明,但對此,白歆惠經紀人澄清,是因為日方資金有問題,加上白歆惠檔期沒辦法配合,跟被詐騙沒關係。

電影「候鳥來的季節」:「我看你乾脆娶一隻鳥回家當老婆算了。」

為了拍電影,幾乎素顏上陣也沒關係,名模白歆惠積極轉戰大銀幕,後來還接拍了日本導演的作品,去年10月,白歆惠跟導演赤松裕介在記者會上開心合照,宣布新電影「淚花」開拍,當時導演還說,這部片要參加坎城影展,白歆惠也花了不少時間練演技,沒想到最後電影沒開拍,讓白歆惠覺得受騙,決定辭演。

白歆惠經紀人麻生汶:「我們留了檔期,但是因為他們(日方)後續,有一些問題沒辦法開拍,所以我們就沒辦法參與演出了。」

事後,白歆惠經紀人同時也是電影「淚花」的台灣監製麻生汶澄清,因為日方資金有問題,加上白歆惠檔期無法配合才辭演,但同時電影的2位台灣製片,卻又在這個月11日向警局報案,表示當初先墊了近400萬資金,最後電影沒拍成,不僅是被導演騙了,還指控監製麻生汶也幫著導演騙人。

電影製片許宬瑋:「簽約的日本人躲在日本不來,然後不給回應,在台灣處理事情的人也不理,我私底下找過麻生汶,她不跟我聊。」

麻生汶:「是台灣的製作公司和日本投資方的一些履約糾紛,那整個資金流向,跟我本人跟我們公司都完全沒有任何關係。」

強調根本就沒這回事,監製按鈴控告對方誹謗,雙方各執一詞,至於導演赤松裕介網路上相關資料少得可憐,唯一查得到的作品 ,雖然導演編劇寫的確是赤松裕介沒錯,但卻沒有影片連結,真實性有待商榷,只是為什麼會相信這位導演,雙方都不願多做回應,一場電影衍生出的羅生門,讓外界摸不著頭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歆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6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