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歲女孩獻渾厚嗓音 評審:未來碧昂斯

記者 謝孟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選秀節目上出現一位11歲小女孩,她演唱珍妮佛哈德森的名曲,小小年紀的她,一開口就展現充滿力量的嗓音,讓在場的評審聽得目瞪口呆,觀眾更是陷入瘋狂,不可置信她年紀這麼小,嗓音竟然如此讓人驚艷,評審甚至還說再過10年,她將有機會和天后碧昂斯一較高下。

評審:「妳今天想要表演什麼?」萊本迪諾:「我想要唱珍妮佛哈德森的One Night Only。」

11歲的小女孩萊本迪諾,站上選秀舞台,純真的模樣,讓評審皺皺眉頭,相當好奇她會帶來什麼表演。萊本迪諾:「你要我奉獻全部的愛,你要我生命中全部的愛。」

小女孩一開口,渾厚嗓音十分有力,讓觀眾當場驚呼。萊本迪諾:「有些正確的事不能改變生活,所以讓我們忘記改變,今晚我將屬於你。」

從低沉的轉音,再往上拉到高音,歌喉爆發力十足,完全無法想像她只有11歲。評審:「賽門你怎麼看,我的天哪!」

原本毒蛇的評審,個個不可置信,甚至還沉浸在那充滿力量的歌聲中,不禁做出這樣的評語。評審:「這是節目中很好的片段,妳將會成為下一個碧昂斯。」

評審給了萊本迪諾高度評價,還拿碧昂斯來比喻她,萊本迪諾有多厲害,聽聽原版就知道。珍妮佛哈德森「One Night Only」:「你真的沒有時間了,你只剩下一個夜晚,只有一個夜晚。」

和原唱珍妮佛哈德森一比,小小年紀的萊本迪諾,嗓音毫不遜色,也難怪評審聽完她唱歌,都要大聲讚賞。萊本迪諾:「我們只剩下黎明,只有一個夜晚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05

0.1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