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邦病逝/重回「外婆澎湖灣」 藝人追思潘安邦

記者 楊傑 謝孟哲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歌手潘安邦因為癌症過世,澎湖縣政府特地在潘安邦的故居,辦了一場音樂紀念會,潘安邦的藝人好友全都到場獻唱致意,作曲家葉佳修說,潘安邦和外婆的親情感動了他,才寫出膾炙人口的「外婆的澎湖」,而潘安邦兒子潘惟智,也獻唱了「你依然在我心中」,表達了對父親的不捨與思念。

民歌手曾淑勤「故鄉的老酒」:「我把故鄉的老酒,倒進一鍋的鄉愁,再奉上一束黃色祝福。」

拿著吉他在台上深情唱出潘安邦生前著名歌曲「故鄉的老酒」,讓坐在台下的潘安邦妻兒,忍不住哽咽,潘安邦生前好友輪流在紀念音樂會上獻唱,每一首都是潘安邦演唱過的經典歌曲。

潘安邦兒子潘惟智:「我們再相逢,雖然世界已經不同,我只想告訴你,你依然在我心中,也希望你也願意把我放在你心中。」

潘安邦兒子潘惟智,唱的這首「你依然在我心中」,是潘安邦來不及發表的歌曲,唱出母子對父親的思念。潘安邦遺孀王志翔:「未來的路,我還不知道怎麼走下去,不過我要謝謝你們的陪伴,讓我和兒子都不孤單。」

已逝歌手潘安邦「故鄉的風」(2013.2.3):「南方故鄉吹來的風,帶著漁船的歸航,吹著你的歡唱,吹著漁帆也點點醉喲,點點醉喲。」

在潘安邦澎湖老家庭院內舉辦這場紀念音樂會,潘安邦的妻子王志翔還在光碟上寫上「小邦,你是我和兒子的榮耀」,對丈夫的思念依舊相當深厚。民歌手合唱:「外婆的澎湖灣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潘安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