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開唱 蔡依林鋼管秀High翻全場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4 0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,晚間來到高雄演出,被稱為拚命三娘的蔡依林,果然沒讓粉絲失望,一開場先來段90秒的無重力鋼管秀,搭配動感歌曲炒熱氣氛,蔡依林連續唱了30幾首歌,最後安可的時候,還應景的連續挑戰舞女等3首台語歌。

歌手蔡依林「玩美」:「誰是傾城的女神,讓男人用愛情崇拜,現在、未來。」

銀色勁裝大秀好身材,小天后蔡依林來了,晚間登上高雄小巨蛋,5首動感歌曲接力唱,讓粉絲一次聽個過癮。蔡依林「花蝴蝶」:「你是花花世界裡限量版的花花蝴蝶,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,比較敢一點,花蝴蝶的美的艷的炫,若沒三審定讞,那些路人甲們憑什麼發言惹人討厭。」

被稱為歌壇拚命三娘,蔡依林可沒辜負這封號,因為時間往前倒,演唱會一開始,蔡依林可是先來段90秒無重力鋼管秀獻給粉絲,晚間這場演唱會是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,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到南台灣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安可曲當然不能馬虎。

蔡依林「舞女」:「啊,誰可以了解,當舞女的悲哀,暗暗流著眼淚,還是裝作笑呵呵。」

安可連唱3首台語歌,蔡依林展現苦練多時的歌藝,也讓人看見小天后多變的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1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