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霖開唱! 大咖嘉賓A-Lin現身道歉..「整首歌重唱」哀號把影片刪掉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4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5 11:23

選秀節目冠軍出身的歌手柏霖,今天(4日)舉辦演唱會,除了自己的好歌,嘉賓則請來師姐A-Lin同台,不料卻出現插曲,整首歌當場重唱一遍,還要歌迷把原本的影片都刪掉,原來是「落漆」忘詞了。

圖/TVBS

 
歌曲摯友:「沒人不說破的關係只是沒結局的續集,為什麼太熟悉反而變成距離。」

翻唱師姐A-Lin的歌曲,歌聲感染全場,選秀節目以總冠軍之姿脫穎而出的,歌手柏霖4日晚間演唱會,唱到一半大咖嘉賓現身,她還真的來了。

親害的:「歡迎誰A-Lin。」

 
親害的:「親害的請,相愛著夠透徹才得救。」

歌手A-Lin vs.歌手柏霖:「我要說抱歉,怎麼了,因為我剛剛有點忘詞,沒有啦,A-Lin姐姐剛剛是不小心被我迷倒了,願不願意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你們剛剛的影片給我刪掉。」

親害的:「親愛的你不該毫無保留,別承認愛等於不自由。」

圖/TVBS

被帥到小小落漆,整首歌重來一次,兩個渾厚好歌聲同台,穿透力十足震撼大家,雖然有小小意外插曲,但現場歌迷直呼也算賺到,柏霖的其他好歌也少不了。

走火入魔:「眾神說的偏不嚮往,我已準備,走火入魔的機會,跟宿命相違背ayay。」

歌手柏霖:「我有點想流淚耶,我還沒上完就想流淚耶,不行我現在流了每一首歌都有哭腔。」

來不及的告白:「那句來不及對你的告白,沒有說完的有沒有機會說完,肺腑之語好像塵埃,揚起墜落大海。」
 

圖/TVBS

看到台下滿滿粉絲超感動,差點哭了出來,柏霖一共飆唱19首歌,除了自己的新舊作品,也演唱當時參賽的翻唱歌曲,讓全場大飽耳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柏霖#A-Lin#影片#刪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1064

0.2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