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前方吃緊!江南大叔發新歌 後方瘋傳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2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韓今天盤據版面的新聞,絕對不只有朴槿惠對北韓的喊話而已,您猜對了,江南大叔PSY處變不驚,今天凌晨在YouTube上,公佈了他的新歌「Gentleman」(紳士),在朝鮮半島情勢最緊張的一週,南韓是否被北韓挑動神經,有沒有受到北韓武嚇的精神衝擊,江南大叔這首新歌發表,似乎比南韓政府發表的聲明還有效,證明南韓人,歌照唱、日子照過,沒在怕,上一首轟動全球的「江南Style」,創下了在YouTube瀏覽人次超過15億次,來聽聽江南大叔新歌,您覺得這次是不是會轟動萬教。

忘掉騎馬舞吧,江南大叔PSY,從現在開始要當Gentleman了。PSY新歌:「是否了解,為什麼要熱情,是否了解,為什麼要純潔是否了解,似懂非懂就不懂,是否了解我們喜歡,我們、我們,我們喜歡派對,嘿,就是說呀,就是跟妳說,我這人哪,又酷,又勇,精力充沛還很瘋,妳想聽的,妳想做的就是我,該死女孩,妳真是性感的可以。」

PSY的新歌,今天凌晨零點,才在全球同步推出,已經榮登南韓各大音樂網站即時搜尋的榜首。南韓歌手PSY:「俺是,俺是,爹、媽,俺是一紳士。」

Gentleman維持了PSY一貫的電音風格,是他和《江南Style》的導演共同編寫的歌曲,歌詞中用了不少韓國方言,獨特的韻腳,使得歌曲更加琅琅上口,就是想讓聽的人欲罷不能。

南韓歌手Psy:「是否了解,為什麼要柔滑,是否了解,為什麼要性感,是否了解達令、達令快來瘋狂,是否了解,達令、達令來瘋狂,嘿,就是說呀,妳的頭、腰、腿、小腿,讚,感覺好讚,我會讓妳倒抽一口氣,讓妳尖叫,該死,女孩,我是一個派對黑手黨。」

挾著江南Style的餘威,歐美媒體對PSY的新歌也是高度關注,為了顧及國外市場,PSY似乎花了很大精神,把韓文歌詞寫得更容易,不少歌迷很欣賞這種輕鬆的風格,但也有網友認為,比起江南Style,Gentleman幽默諷刺的味道,似乎少了那麼一點,有褒有貶,說明PSY延續網路媒體行銷的宣傳策略,再度讓自己成為國際流行樂壇的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51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