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回不去?切割小禎? 李進良診所招牌換人


發佈時間:2013/04/08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禎跟李進良結婚5年多風雨不斷,自從兩人婚姻觸礁以來開始協議分居,日前還傳出爲了離婚鬧分產,李進良有意買回岳父胡瓜投資的20%整形診所股權,小禎也打算拿回1.2億元的信義區豪宅,到底目前兩人婚姻狀況如何還不能確認,不過最近李進良台北整形診所外的招牌,代言人已經悄悄的把小禎換掉,切割的意味濃厚。

由李進良領隊,3位男醫生穿著白袍,臉上顯露自信神情,這是李進良台北整形診所外的招牌,但其實在不久前,代言人是她,小露香肩、臉上掛著甜美笑容,原本招牌上的人是小禎,如今卻被換掉了,難道是兩人婚姻真的回不去,在進行切割。

診所工作人員:「他是院長,換他照片很正常,這已經是換第3次招牌了,因為我們不會一直用舊招牌。」記者:「所以並沒有想切割。」診所工作人員:「沒有啦,不要想那麼多。」

診所強調,招牌看板每年都會換,新招牌也換了快1個月了,是想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覺跟兩人鬧離婚沒有關係,但再看看診所網站,原本有岳父胡瓜和小禎的照片,現在網站首頁上,小禎照片只剩下左下角一小張,當初胡瓜花8千萬,投資李進良台北、台中2家整形診所。

不久前卻傳出,李進良有意將胡瓜投資診所的20%股權買回來,自立門戶。整形醫師李進良(2013.1.3):「沒有股權的問題。」記者:「瓜哥還會是共同的合夥伙伴嗎?」李進良:「這個你可能要問瓜哥吧,我不是這麼清楚。」

話說得保留,但夫妻倆自從去年再爆婚變消息,到後來又傳出兩人想離婚,鬧分產,小禎打算先拿回1.2億元的信義區豪宅。

藝人小禎(2012.10.26)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講,他的私生活以後不關我的事情。」

私生活不想談,但如今診所招牌換人,似乎切割意味濃厚,對此李進良跟小禎都選擇低調,不願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進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419

0.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