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爾史密斯傳5月來台 妻談婚姻成話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07 20:20

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前腳才走,接著威爾史密斯也很可能為了跟他兒子主演的新片來台宣傳,只是這此之前,一直傳出他的性向跟婚姻問題,他的妻子卻在他展開全球宣傳之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爆料,她說她跟威爾史密斯16年來,過的是開放式婚姻,甚至還說,就算傳言指他們兩個分別是男、女同志,又怎麼樣呢,強調人生苦短,在婚姻裡假裝,實在太浪費時間,又引發話題。

電影「地球過後」:「恐懼不是真的。」

威爾史密斯在新電影中,和14歲的兒子傑登史密斯再度合作,5月初一起來台宣傳機會很高。電影「地球過後」:「兒子,這不是演習。」

不過目前電影公司對消息保密到家,威爾史密斯儘管已經結婚生子,但以往曾多次被傳出是同性戀者,還因此出現婚姻危機,就在他準備為新片展開全球宣傳之際,他的老婆潔達蘋凱特上美國脫口秀節目,丟了個震撼彈,表示和威爾史密斯結婚16年,過得是開放式婚姻。

威爾史密斯妻子潔達蘋凱特:「跟一個像威爾這樣的大明星結婚,你怎麼面對他跟其他女人的緋聞,但我總是告訴威爾,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,只要你能面對自己就沒關係,因為人到頭來,要面對的還是自己,我只是他的伴侶,他是他自己的主人,他必須掌握自己的人生。」

潔達蘋凱特還說,知道很多很多傳言都說她跟威爾史密斯分別是男、女同志,兩人平時各自找伴侶,但對此潔達蘋凱特倒是不以為意,還說是又怎樣,強調人生苦短,在婚姻裡假裝,實在太浪費時間。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(2012.05):「你在搞什麼,你到底哪裡有問題。」

去年威爾史斯密斯到莫斯科宣傳電影時,一個男主持人為了試探他性向,突然親他讓他大發雷霆,就是不希望性向話題被多做聯想,但這次老婆上節目爆料,不知道會不會讓他一個頭、兩個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爾史密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44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