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PK素人 哈林選秀節目遭質疑作假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莊其源 林隆士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0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別於我是歌手,哈林新的選秀節目則是找來歌手跟素人PK,一樣引發公平質疑,歌手朱俐靜跟師兄陳勢安,到節目當魔王,結果2個人卻都輸了,有粉絲到場觀賽,卻看到製作單位做票,為她打抱不平,對此,她維持高EQ,除了感謝歌迷支持,也說自己平常心看待,倒是製作單位找來律師,強調節目絕對公平公正,沒有作假。

歌手朱俐靜:「我給你一場好夢。」

選秀冠軍出道,等了3年終於發片,簽唱會上朱俐靜賣力演唱,日前一樣賣力跟師兄陳勢安參加選秀節目錄影,擔任PK魔王,沒想到2個人都唱輸素人,不過現場有粉絲爆料,是製作單位黑箱作業。

朱俐靜粉絲:「因為歌迷數朱俐靜的票是20票,然後我數的是參賽者的票只有10票,但公佈的時候,1位是16票、1位是14票,朱俐靜輸了我們覺得很訝異,明顯就是作弊呀。」

歌手朱俐靜:「其實大部分的(粉絲)都是好意,就是想要替我加油啦,然後我覺得,我能夠做的就是更努力,帶來更好的表演。」

或許不想得罪人,朱俐靜低調,只說做好歌手本份,不在意輸贏結果。節目片段:「誰要來決定他能不能過關呢,讓我們看看現場30位DJ朋友。」

網友在批踢踢上面爆料,DJ投完票,工作人員數票,都在他們視線範圍內,但明明朱俐靜票數比較多,算起來有20票,卻眼睜睜看著製作單位動手腳。朱俐靜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:「剛好陳勢安跟朱俐靜2個,其實都是歌唱比賽很有經驗的人,同時2個人一起比賽輸掉,難免讓人有點懷疑。」

素人歌手林少緯:「走得太遠,沒人記得,當初那些溫柔。」

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:「永遠不回頭。」

上次素人歌手林少緯PK過去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,高音差點唱不上去,卻贏了姚可傑,也被網友質疑不公平。東方快車主唱姚可傑:「唱的時候壓力大已經算了,現在應該壓力更大。」

PK掉的心情非常灑狗血,這次換成朱俐靜跟陳勢安,真的是被做票嗎,製作單位反駁,還請律師發聲明強調表示錄影觀眾坐的階梯式座位,根本不可能看到選票;強調律師全程都有參與分票跟數票的過程,絕對沒有作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