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藏了!王淨曬甜照「閃炸8萬網友」 喊話曹佑寧:謝謝ㄟ

記者 江柏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1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4 10:19

藝人王淨、曹佑寧2月初時,被民眾巧遇牽手逛夜市,接著又被拍到兩人同遊日本而傳出緋聞。曹佑寧22日現身香水活動時,也終於承認熱戀中。愛得火熱的小倆口似乎也日趨高調,王淨23日也在社群更新4張「男友視角照」,還向男友曹佑寧隔空喊話。

其實兩人這趟日本行原本相當低調,但當行蹤在機場曝光後,王淨、曹佑寧就熱力放送在當地的「愛之視角」。儘管當時被網友笑虧「經紀人頭很痛」,意指回台後可能有被問不完的戀情八卦,但王淨也笑回「經紀人要頭痛的可能不只這些」。果不其然,曹佑寧22日出席活動時,羞認兩人關係「挺好的」,也宣告王淨正式找到「柏」字輩以外的男友。

 
王淨PO出閉眼照,疏不知一票網友被「男友視角閃瞎」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王淨自嘲被拍ㄆㄧㄚˇ眼照,也間接向男友曹佑寧隔空喊話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男方如此霸氣,王淨也愛得坦蕩。23日在IG放上多張男友視角照,表示在日本行的最後一天,買了相當中意的圍巾,拍照時卻不慎閉眼睛,自嘲「大ㄆㄧㄚˇ眼了,真的是OK謝謝ㄟ。」,被網友解讀是在向男方喊話。
儘管王淨、曹佑寧照片未同框,閃度依舊破表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見王淨狂PO閃照,網友也在留言區狂Cue曹佑寧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網友見狀也跟著起鬨「冬淨戀歌」、「在小曹眼裡一樣可愛啦」、「大概所有男友照的都會是這樣吧」、「關於『寧』願喜歡王淨的那件事」,也有人大讚王淨閉眼也是美慘「就算大ㄆㄧㄚˇ眼還是我女神」、「沒看過那麼漂亮的ㄆㄧㄚˊ眼欸」,獻上祝福「女神要幸福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淨#曹佑寧#日本#放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58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