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「前男友」割韭菜風波!2女星遭調查 韓媒:遺憾平行理論

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05:10
朴敏英和奎利的前男友均涉嫌詐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朴敏英和奎利的前男友均涉嫌詐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近日,韓國女團KARA成員奎利在IG上傳一篇長文,坦言與前男友已分手兩年,卻總是被新聞媒體掛上「前男友是詐欺犯」的頭銜,甚至被檢察廳以「參考人」的身分接受調查,令她十分困擾。此境遇也讓人聯想到大勢演員朴敏英,同樣捲入富豪男友的詐欺風波,兩人不幸的遭遇被韓媒直指是「遺憾的平行理論」、「男朋友風險」。
 
更多新聞:7天菜男神片單來了! 金英光耍孤僻「孫錫久飆髒話man爆了」

 

奎利前男友涉嫌操縱貨幣,她以參考人被傳喚調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據韓媒報導,首爾南部地方檢察廳表示,正在調查發行與藝術品相關聯的虛擬貨幣P公司代表A某,涉嫌違反《資本市場法》與詐欺嫌疑,在發行虛擬貨幣的過程散布虛假訊息操縱市價。而「A某」被爆出是東遠建設前會長長孫宋子浩,現為Pica Project的共同代表,也是奎利的前男友。2019年奎利與其交往時曾擔任Pica Project美術館館長,並持有貨幣且進行銷售,所以被檢方列入參考人。

奎利在IG長文透露自己不斷因前男友受到牽連的無奈。(圖/翻攝自奎利 IG)

奎利否認參與前男友的非法行為,並表示會積極配合相關的調查。她在IG貼文表示,22日出國是要去日本辦粉絲見面會,也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,卻被韓媒寫成是要逃走似的,她也向粉絲跟成員們道歉,因為這件事令她現在心情很不好,沒辦法隨心所欲,強調「都已經分手多久了?所有都很煩厭,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擺脫?」可見其相當無奈,心情大受影響,令粉絲很擔心。
 

朴敏英男友涉嫌參與操縱股價和挪用公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朴敏英去(2022)年9月曾被拍到與富豪姜鍾賢交往,由於姜鍾賢名下的Bithumb公司被查出參與操縱股價、挪用公款等不法行為,檢方掌握了公司進行債券借名交易的事實。據韓媒報導,不法獲利可能高達數億韓元,不久後就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。不過後來朴敏英的親姐姐被查出擔任Bithumb相關高層,朴敏英也遭爆涉嫌其中還被限制出境,隔日經紀公司Hook娛樂就發出聲明,表示她只是參考人,確實有接受檢方傳喚調查,但沒有被禁止出境,至今朴敏英仍堅稱自己沒有參與任何違法行為。
 
更多新聞:不敢相信!許光漢「神同框宋慧喬」 夢幻合體網全瘋:突破次元了

近日韓媒的報導中,她們都因「前男友詐欺案」的負面風波形象受到影響,紛紛將兩人類似的遭遇以「遺憾的平行理論」和「男朋友風險」為標題。事後姜鍾賢向韓媒《Dispatch》表示,自己並非富豪,不希望朴敏英再被牽連,試圖保護前女友。但是奎利在交往期間就被男友欺騙,宋子浩稱自己26歲只小她7歲,實際上竟小了12歲,交往當時2000年生的宋子浩只有19歲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前男友#詐欺案#朴敏英#奎利#KARA#負面風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0776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