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夢想家嚴防!林書豪PLG二戰 客場吞敗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9 0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9 00:54

NBA球星林書豪,今晚(18日)跟隨高雄鋼鐵人出征臺中洲際迷你蛋,對上台新夢想家,但對手有了首場經驗,林書豪本場遭到對手嚴防,難以發揮,隊友表現也不突出,林書豪總計得到16分12籃板5助攻,有多達7次失誤,鋼鐵人終場以91:102輸球。

圖/畫面來源 P.LEAGUE 提供

 
高雄鋼鐵人背號7號林書豪,在PLG出賽第二戰,18日晚間隨隊作客,台新夢想家主場,一開賽就有進帳。

靠著買犯能力,首節就先靠罰球拿下4分,幫助高雄鋼鐵人取得領先,不過開紅氣勢,單靠一人難延續。

夢想家吳永盛,連砍3顆三分球,家上李德威補上一球,幫助球隊17:12領先,首節夢想家打完,取得26:18領先。

 
圖/畫面來源 P.LEAGUE 提供

第二節雖然林書豪,靠著一記高難度,高拋擦板上籃得分,投進個人本場比賽第一顆進球,隨後再補上一記三分球,不過鋼鐵人除了悟空和林書豪外,其他球員在第二節手感,還是沒開啟,反倒夢想家球員,頻頻在外線開砲,將領先優勢維持在雙位數,上半場打完夢想家,取得11分領先。

下半場林書豪,持續遭到對手嚴加看守,試圖帶領鋼鐵人追分,只可惜其他球員無法發揮,終場鋼鐵人隊以91:102輸給夢想家。

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員林書豪:「我覺得沒有什麼空間其實我們也準備說了,如果是這樣子一個情況可能也是前面就是,我太隨意前4分鐘我已經扭到,右邊跟左邊的腳踝。」

圖/畫面來源 P.LEAGUE 提供

林書豪本場比賽,總計11投3中,得到16分12籃板5助攻,在客場收下敗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#洲際#夢想家#迷你蛋#敗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19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