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炎亞綸豪砸10萬過情人節 曝夢幻伴侶「1條件」全場喊:不相信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4 18:29
炎亞綸一個人過情人節。(圖/歡歌提供)
炎亞綸一個人過情人節。(圖/歡歌提供)

今(14)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,許多情侶都趁機放閃,自稱單身的炎亞綸,出席代言的「歡歌」記者會,提到下班後的行程,他無奈的說:「可能先泡澡吧,最近肩頸痠痛。」直言身邊目前沒有對象,只能一個人泡湯,不過被問到理想對象,他卻說:「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唱歌和聲的對象。」令現場媒體大呼:「不可能。」

更多新聞:韋禮安升格人夫後要省錢? 情人節竟送「芭樂」超務實

 

炎亞綸坦言感情需要小心機。(圖/歡歌提供)

回想過往的情人節,炎亞綸表示沒有做過什麼特別浪漫的事,頂多就是帶對方去泡湯,然後吃個定食,走一些高檔的路線,一天含禮物就花了10萬,他笑說後來發現,「花在自己身上比較值得,而且辛苦工作後,才會發現錢的珍貴」,被問到會不會送花給另一半,他坦言不會送花,因為沒有保存價值,不過他曾經送過對戒,「但後來發現對方會有太多期待,但我可能只是單純一個心意,沒有太多意思」。

更多新聞: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超嗨

 
炎亞綸喜歡帶對象去唱歌。(圖/劉建偉攝)

炎亞綸表示自己過往約會喜歡帶對方去唱歌,只是被問到都點什麼歌,他竟說蔡依林〈檸檬草的味道〉,他解釋說:「當年大家在KTV都在比悲傷,而且對象如果失戀,唱情歌就能感動他,滿好製造氛圍的」這是不是一種趁虛而入,他調皮的說:「談戀愛都需要一點小心機。」至於最近有要耍小心機嗎?他坦言開始蠢蠢欲動的感覺,希望可以找的到一個唱歌可以一起和聲的對象,可以即興想到什麼歌就可以接唱,「有遇到這種,對方唱歌讓我雞皮疙瘩,可以透過歌聲傳達的感覺很棒,但最後還是沒有結果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炎亞綸#情人節#對戒#蔡依林#泡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39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