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OMG登台!亞巡最終場超嗨 開唱4小時誠意滿滿

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0:56
Simon Dominic擔任AOMG演唱會壓軸。(圖/Wonder提供)
Simon Dominic擔任AOMG演唱會壓軸。(圖/Wonder提供)

韓國嘻哈音樂廠牌AOMG昨晚來台,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,由Simon Dominic領軍與旗下5組藝人輪番上陣,60首歌唱好唱滿,演出時長逾4小時,讓3500名粉絲滿載而歸。

AOMG睽違6年再度登台,陣容集結Simon Dominic、Loco、Gray、Lee Hi(李遐怡)、WOO(禹元才)及偶像男團GOT7成員金有謙(YUGYEOM)。4日抵台後,6人各自行動,無論是台北101或台北燈會都有他們身影,晚餐更大啖火鍋大餐。

 

演唱會昨天晚上6時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唱,由WOO打頭陣,他笑說,本來有很多話想說,但上了台就忘光光。WOO提到自己只有參與亞洲巡迴,台北場是他的最後一站,更開自己玩笑:「我學中文是吊車尾的,我知道的只有『我愛你』、『謝謝』這兩句。」

首次拜訪台北的Lee Hi,則帶來代表作BREATHE等多首歌曲,看見歌迷自動舉起手機燈海,讓她感動直呼:「太漂亮了!」

Loco用中文自我介紹,「我是Loco,很開心見到你們」,並有感而發說:「我已經退伍2年,這2年間活動比較少,所以好像有些人不認識我,但我今年會有很多音樂、影片和演出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表演尾聲更在台上嗨到脫上衣,對台下瘋狂灑水。
 

Gray則透露日前有去吃麻辣鍋,驚喜發現「原來可以調整辣度」,最後卻被辣到。不過在演唱中途,Gray發現台下有粉絲不舒服,立即中斷表演,確認粉絲無礙後才放心,並溫柔提醒:「如果有人不舒服,請麻煩舉起手跟我說。」希望粉絲享受舞台之餘,也能互相保護、照顧彼此。

YUGYEOM很開心看到許多粉絲舉起GOT7應援手燈,感動表示,「因為你們在,很幸福。」巡迴卡司中的大哥Simon Dominic擔綱壓軸,一連熱唱14首歌。

Simon Dominic分享,很喜歡看旅行YouTube影片,發現許多人到台北都說覺得很親切,當晚粉絲反應也讓他同感親切,「因為有這樣的感受,我才想繼續當饒舌歌手,都是託大家的福,身為饒舌歌手壽命得以延長」,並連續說出多次中文的「謝謝」。

演唱會在6人大合唱中結束,也為AOMG亞洲巡迴演唱會劃下句點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AOMG#嘻哈#韓國#演唱會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0762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