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宋慧喬被燙!八點檔女神遭拿「打火機」試溫度 怨恨點名這2女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11:28
張家瑋看到宋慧喬被霸凌,想起過去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、Netflix提供)
張家瑋看到宋慧喬被霸凌,想起過去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、Netflix提供)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張家瑋,後續演出《風水世家》、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等多部知名八點檔,因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除了在戲劇表現亮眼,在特別節目上,更挑戰裸體彩繪跳國標,展現全方位的企圖心,不過外型亮麗的她,竟從小就被霸凌,近日她更透露看了宋慧喬主演的《黑暗榮耀》,想起不堪的陰影。

更多新聞:李千娜健康檢查有問題!醫脫口「3症狀」 一聽傻眼淚喊這句

 

張家瑋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)

宋慧喬在《黑暗榮耀》裡面,飾演被班上同學霸凌的學生,霸凌手段更是殘忍,其中被電棒捲燙手跟腳,除了導致她全身都是燙傷的疤痕,長大後聽到鐵板烤肉滋滋作響的聲音,還會產生極度不舒服的感覺,留下極大陰影,這部戲的播出,更引起熱烈回響,張家瑋就在IG透露看到宋慧喬被霸凌,就讓她想起過往,「我就馬上想起曾經手肘被抓去試打火機的溫度,至今疤痕都還在...」。

更多新聞:宋柏緯認了「腳踏兩條船」劈腿!突愧疚個性太貪心:我很糟糕

 
張家瑋過去曾經被霸凌。(圖/翻攝自張家瑋臉書)

張家瑋一幕幕的畫面全印在腦中,她崩潰直呼:「這世界為何會有霸凌,到底...」,同時帶著恨與怒的說:「我永遠記得,那兩個女生的名字。」字字句句都感受到她過去遭霸凌的痛與傷。事實上,過去張家瑋也曾透露,國小因為不知道怎麼跟同學相處,也慘遭女同學排擠跟霸凌,曾被用碎掉的筆蓋割手,坦言雖然事情已經過去,但看到某些場景,還是會開啟那些傷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家瑋#霸凌#黑暗榮耀#宋慧喬#市井豪門#八點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9

0.1088

0.2747